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逝去的友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逝去的友情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曾經的美好,轉眼間………卻一觸即逝。

  是我傷害了友情,還是友情拋棄了我。無論當初的我多麼用心地呵護着它,但現在卻離我越來越遙遠。

  曾經我們多麼的要好,每天放學都一起回家,我們之間有很多共同的話題,有很多共同的興趣愛好,就連喜歡的明星也是一樣的。況且我們都在一個村,我爸和你爸又是好朋友,我們之間的緣分可以說是上天註定。更巧的是我們小學和初中又是同學,所以我們的關係越來越親密。周末我常常會去你家玩,跟你聊聊天,分享一下秘密。一直到初二,我們的關係都很好,可到初三一開學。噩耗傳來了。我們班要分班。恰恰我們分到了不同的班級,你在樓上,我在樓下。剛開始,我們的關係還很好,雖然各自都跟自己班的同學一起,但我們見面,你會和我打招呼,我也會答應。時間不斷的流逝,我們的關係也漸漸疏遠。遇見我你不再打招呼,就當我是陌生人,而且還有敵視的眼神看我。一開始我覺得奇怪,但慢慢的我發現你開始討厭我了,所以我也沒去找你。我們的就這樣越來越淡,本來我是想挽回這段友情的,但我又拉不下臉。我認為我沒有做錯,為什麼要我先開口。後來你搬家了,離我越來越遙遠,但至少在學校可以見面。可現在呢,我們都畢業了,我在普高,你在職高,我們之間的距離不斷在拉大……

  我放棄了,我決定放棄你了,就讓這段友情埋藏在我心裡吧!

  如今的我。失去了你。失去了友情,但我學會了獨立。

  椒江洪家高中 洪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逝去的友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逝去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