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精彩的高中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高中生活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精彩的高中生活 

  高中生活在許多人心中都是緊張的,因為高中是讓每個人成就夢想的第一步,是個很重要的起點。我剛開始對高中充滿了恐懼,直到現在,我才真正感到,高中生活是多麼的精彩。 

  藍藍的天空中,飄着朵朵白雲,冬天的太陽顯得格外明亮。 

  “八班,八班你最強!”一陣陣呼喊聲從籃球場傳來。原來今天是八班和六班的籃球賽。“球員們上場了。”班長喊到,只見我們八班隊員一個個“氣勢洶洶的”走到球場中央,“敵視”着對方。“這回一定精彩,八班打籃球很強悍,不知道能不能打贏六班。”“六班很強嗎?”“嗯,相當強悍阿,看那個胖胖的是六班的姜力奇,以前是前中校隊的。”站在我旁邊的兩個人說著。 

  “噓”的一聲,哨聲響了,發球了,只見我們班主力王雨軒把球搶到,運球到籃下,緊接着把球傳給我們班投籃主力劉超,一個漂亮的兩分球,進了!剛一開始我們班就領先,球員們打得更起勁了,場下,同學喊得也越來越起勁了。“快看,姜力奇運球了”一個同學喊到。只見姜力奇迅速的轉動他龐大的身軀,阻擋着我們班後衛周鑫的搶球,只見姜力奇舉起球投籃,進了!“看來這場比賽真的很精彩,六班、八班都太強悍了。”旁邊的人說道。“快看”我的注意力又回到球場,六班新轉來的戴冰清和我們班的小前鋒盧佳斌搶球,盧佳斌手一推,把戴冰青手中的球推到地上,我們班中鋒付??驊撿了個便宜,直接拿到球,由於四面“封鎖”嚴密,危機四伏,他不得不把球脫手,他把球投給小前鋒劉超,劉超見形勢不好,把球傳給大前鋒王雨軒,王雨軒被人看得太緊,又把球傳給小前鋒盧佳斌,盧佳斌也無法把球投入籃筐中,把球直接傳給後衛周鑫,接過球的周鑫看了看四周, 

  站在三分線外的他,縱身一跳,直接投籃,球在半空中時,全場安靜的只剩下幾聲籃球鞋擦地聲和周鑫跳起投球的聲音。我們目不轉睛的看着籃球,只看見聽見周鑫跳起的腳步聲一落,一個空心的三分球,進了!全場頓時喧鬧起來,我們喊着:“好球,周鑫帥呆了,太強了。”比賽繼續…… 

  時間一轉眼就過去了,只聽見一聲哨聲,暫停,結果是26:25,六班領先一分,雖然是這樣,但我們還是很高興,因為這場球賽打得很起勁,看看隊員們,已經是汗流滿面了,姜力奇走到王雨軒身旁,拍了拍他的肩膀說:“小王,跟着學吧,你還嫩得很。”隨着一陣嬉笑聲,結束了比賽。 

  高中生活就是這樣精彩,這樣多滋多彩,樂趣無窮。 

  北師大燕化附中2005級羅紅虹指導教師高懷立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高中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高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