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五十六度的高中生活的壓力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十六度的高中生活的壓力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從今天開始起我永遠不會忘記今天晚上發生的事情,不論是現在還是將來,雖說自從在這個繪畫開始頂上的壓力,一直到現在,可以誰是每天從偶那個這個糾結中度過,我可以這麼說,目前世界上我認我能做到的是絕對能做得到。這個壓力也學會頂到將來的某一天,無論如何也會將壓力頂到應該到了將來存在的某一天。

  想哭的心就有了,就在打字的時候,就覺得淚眼汪汪。還真的是想哭哇,感覺自己想在哭中將壓力發泄出來,我還是不喜歡該死的眼淚啊,畢竟已經二十了。

  我的不管現在的還是將來的還是現在的或是某一天的,都會在大腦的某一神經細胞,在一霎那間想在某一強烈的刺激下在不知不覺中在夢裡發泄出來。

  不論是平常的我還是心中的另一個自己,我對自己的某些刺激上的所謂的神經還是想在這個時間發泄出來,我所喜歡的再也沒有比現在的我的世界的時間在此凝固。

  還是自己喜歡的比較好啊,最起碼不喜歡不受約束,感覺自己在高一的時候有了很大的轉變。

  我沒有一次將壓力衝擊到現在我從小到大的第一次強大的壓力,現在的我,大腦是一片空白,沒有心中所想的,只有自己心中所期盼的,沒有自己,只是認為自己心中的自己才是真正的自己。

  我的發泄狀態逐漸的升級為孤獨的大腦細胞的衝擊狀態,眩暈的大腦在現在看來總比衝擊的大腦要好的多,不喜歡自己,感覺自己的脾氣再糾結或是心情糟糕的是無法將自己轉變過來的。

  五十六度混合著現在相互衝擊的大腦細胞,面對着現在還在心情不好的我,終於會在這個五十六度的透明的白酒的世界里徹底的激發了人出來。

  終於明白了壓力的發達的倍數會對島細胞的無限的衝力,激發到大腦現在所謂的無限。

  或許着一種壓力正式現在開始所應該明白的作為人的所走的路得到了自己應該自己走的將來的一切,看來只有爆發才會將壓力發揮到大腦細胞只見最大的衝擊力。

  在此刻,時間凝固的這一刻,在這個目前眼前眩暈的視線有點模糊的電腦前終於明白了一次發泄時如何的讓人的徹底的不痛快。發泄確實又不痛快的時候,看來發泄也是會讓給自己厭倦的,發泄也會給某些人帶來心中無限的煩惱還會將它無限的擴大,徹底的一次的不痛快會給自己帶來更大的壓力。

  五十六度的燒酒感覺到了現在的曾經的與接下來要走的痛楚,沒有現在,或許只有將來,但……將來也許只有人生的最後一次吧,不想再會因為痛楚而否定今天晚上所做的一切。

  五十六度的燒酒喝進去讓人確實的不好受,加上猛喝的好幾口,當自己所想要的作為自己所想要的將來應該做的標準用儘力氣摔碎的還沒有喝幾口的燒酒,將自己的痛楚徹底的摔碎在大地上,所以,這一次強大的壓力在我現在的心中只是一個開始,還是會感謝這個五十六度的燒酒,在今天晚上,讓我明白了許多的道理,關於我的這個強大的壓力在這個高中生中我或許是唯一一個。

  五十六度的燒酒給自己在一霎那間明白的真正的所需要的壓力,終於在這個高中生涯中實現了這個時間我永遠的不會忘記。

  這就是五十六度的感覺。

  南大港管理區中學高一:田培昊

您正在瀏覽: 五十六度的高中生活的壓力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十六度的高中生活的壓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