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戀戀草香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戀草香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戀戀草香 標籤:草香作文

蕊兒說她很喜歡小草清新的味道,娜兒也很喜歡。 

  暖暖的陽光灑在她們身上,她們就象兩個小精靈一樣,發出耀眼的光芒,她們歡笑着,嬉鬧着,彷彿永遠都這麼無憂無慮。 

  可是,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娜兒的父母要帶娜兒移民去美國,這天下午,她們和往常一樣躺在草地上曬太陽。 

  “蕊兒,你說我們會不會分開呢?” 

  “不會!”蕊兒很堅定地說。 

  “假如有一天我要離開呢?” 

  蕊兒沉默了一會兒,轉過頭笑着看着娜兒:“你怎麼會離開呢?你離開了我會難過的,娜兒怎麼會讓我難過呢?” 

  看着蕊兒陽光般燦爛的笑臉,娜兒也笑了:“我們不會分開的。”隨即轉過頭,避開,一滴淚滑過。 

  第二天,娜兒沒來上課,老師在講台上點名:“楊娜。” 

  沒有人回答。 

  “楊娜!” 

  還是沒有人回答,蕊兒看了看身邊空空的座位,發著呆。 

  “趙蕊,你知道楊娜去哪了嗎?” 

  蕊兒回過神來,“我不知道,老師。” 

  “那麼我們開始上課吧。” 

  蕊兒心不在焉地上完了一天的課,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給娜兒打電話,撥下了那個不能再熟悉的電話號碼,焦急地等待着娜兒拿起電話象往常一樣用那種甜甜的聲音向她解釋原因,然而等到的只是一個好聽的女聲:“您撥的電話暫時無人接聽,請稍後再撥……”一遍又一遍。 

  電話那一邊,娜兒看着自己的手機在桌上振動旋轉,不自覺地流下了眼淚。“明天就要離開這個城市了,還是不要告訴蕊兒,我不想看她流淚。” 

  蕊兒生病了,爸爸媽媽叮囑她好好休息,就去上班了,半個小時后,蕊兒拖着疲累的身體,滿世界地尋找娜兒。 

  娜兒躺在屬於她們的樂園——那片草地上,安靜地望着天,陽光太刺眼了,不然她的眼裡怎麼會有淚水呢? 

  蕊兒也來到了那片草地,可那時,娜兒已經準備離開,她們在一棵大樹的兩側。錯過。 

  娜兒乘飛機離開了,從高空俯瞰這個城市,她知道,蕊兒就在某處尋找着她。 

  到了美國,她馬上打電話給蕊兒,是蕊兒的媽媽接的電話,聲音很蒼老。 

  “阿姨,蕊兒在嗎?” 

  “……”電話那頭一陣沉默,還有隱隱約約的抽泣,娜兒有種不祥的預感。 

  “蕊兒…蕊兒她…她怎麼了。” 

  “病…病死了。”蕊兒的媽媽不可抑制地痛哭着,可娜兒卻感覺聲音越來越小,越來越模糊…… 

  “娜兒,你醒了啊。”睜開眼就看見媽媽焦急的面容。 

  “這是哪裡?” 

  “醫院。你在飛機場突然暈倒,娜兒,你有哪裡不舒服嗎?” 

  “沒有。”娜兒猛然想起蕊兒,胸口一陣劇痛,馬上打電話過去,這一次是蕊兒爸爸接的電話,較為詳細地向她講明了事情的來龍去脈。 

  掛上電話,娜兒的內疚感佔據了全身,她知道,是她害死了蕊兒,是她…… 

  十年後。 

  娜兒回到了原來的城市,來到了那片草地上,她躺在草地上,嗅着淡淡的青草香味:“蕊兒,對不起,早知道會這樣,就算你會流淚,你會傷悲,我也會告訴你,蕊兒,對不起,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戀戀草香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戀草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