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有一種信念叫執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信念叫執著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種職業危險卻需要持之以恆,有一種態度堅定卻需要和藹可親,有一種原則無情卻需要熱情相待,有一種信念嚴格卻需要以身作則……這就是警察,帽子上頂着國徽的警察,莊嚴而神聖,堅定而不可侵犯。 

  在槍林彈雨中面無懼色,在物慾誘惑下堅定不移,在親情友情面前鐵面無私,在工作生活中言行一致……這就是警察,肩上擔負著人民安全的警察,嚴謹而正直,認真而勇往直前。 

  他們是國家的金盾,人民的保護神,是滋潤人們心田的春風,是冰雪的溫暖的火炭。和藹可親,勇敢果斷的公安局長任長霞;碧血丹心,俠骨柔腸的派出所民警武和平;技術紮實,細緻入微的排暴警察王百姓。他們都用微笑對待百姓,用剛韌對待罪犯,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維護着社會的治安。 

  在中國戲曲裡面,紅臉表忠義,黑臉表正直。 

  他們有紅色的忠義,有紅色的熱情,總是以第一時間為百姓排憂解難,盡最大的努力幫助百姓。“110”就是他們共同的熱線。 

  他們有黑色的正直,有黑色的冷酷,以思維獨創,邏輯推理的能力破獲着一起起案件;以快速反應,擒拿格鬥的能力除掉一個個壞人。身負神聖使命,心繫着萬家燈火,社會的平安是他們共同的心聲。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汗水的背後是他們多年苦練的紮實的基本功,但他們不會驕傲自滿,銳意進取,與時俱進是他們的共同信念。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他們把青春揮灑在社會中,但他們永遠無悔。既然選擇了這條路,他們就會堅定的走下去,維護社會的和平是他們永遠的目標。 

  讓我們為真心為他們喝彩,為他們鼓掌,真誠的對他們說一聲謝謝。因為他們帽子上的國徽永遠是那樣的閃亮,他們肩膀永遠擔負著神聖的使命。

  (指導教師 顧鄉)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信念叫執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信念叫執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