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執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執著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執著 標籤:執著作文

  在花香馥郁的日子,缺少日月星辰的陪襯,心靈在艱澀、哀韻中彷徨,總想找個角落揮霍斑斕的殘篇。

  隨着時光的不斷流逝,我陷入了對人生的思索:人生由無數個瞬間組成的永恆,由瞬間演繹着人生善變的角色。人生,不僅僅是在於付出那麼的簡單。倚靠在期待的站台上,怦然心動的心地期待着下一個驛站,將會又是一個怎樣的開端,在蕭瑟的煙雨中,我追尋幸福的感覺。

  書櫥中見證的日記堆疊得很高,翻閱昔日的本子,徜徉在文字海洋,寂寞與孤獨常常並存,逐漸地,懵懂發現,我竟然迷戀上了文學!

  任歲月在飛逝黯淡中落寞,任時間沖刷守望凄苦的心。雲淡風清的歲月里,把斑駁的青春串聯成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於留戀蒼白的文字延續我個性的張狂。

  儘管眼前的一切朦朧不清,在無可預測的宇宙般遼闊寂靜里,任意讓天空中星星隨意地閃爍。黑夜裡,用心感受光明,願捨棄風鈴的樂譜,換成一個淡然執着的追求。

  多少個日月,我不斷地把思緒融入進蕩漾文學浪花的思忖,將天馬行空的詞句,盡情地用行文暢快淋漓地肆虐自己孤獨、寂寞的情感。踏着黑夜的軌跡在夢囈中呼喚靈感,執筆詢問星星密集的悲哀,予務求文學魅力的容顏。

  舞動的記憶綴滿藍星點點的誘惑,擊倒往日的流言蜚語。走自己的路,任路邊的野草肆無忌憚地瘋長,執着的心仍馬不停蹄地趕着夢想與現實的征程,在沒有歷史的塵埃中給文學之希望烙上一道閃電般的記憶。

  天空不曾留下痕迹,流星已劃過長空,焚燒掠過心扉的愁緒,蘊藏搖曳的牽絆,寄予遠方浩瀚的詩章,放飛夢想。我將在四季里努力地尋覓揮灑別人無法理解的詩意,揣想翩遷的文字,似花絮飄香;煽動疲憊的翅膀,泛着漣漪,輕輕撫平哀傷,把文字串聯,匯成詩篇,珍藏於心底,慢慢品嘗!

  夢想與現實是比翼鳥,索繞人生的情調!踏着晨曦,盡情寫臆,文學,我的夢想,我將繼續追隨它,直到永遠,永遠地凝集青春的讚歌。

  執着,是一首永恆的歌,於我夢想中不斷延伸。

  2012年6月2日

  廣東汕尾陸河縣實驗中學高一:彭涌波

您正在瀏覽: 執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執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