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誓之守護者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誓之守護者_2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得得9

億萬年前,生命神與毀滅神同時出現在這片大地之上,他們沒有感情,不懂得孤獨,不會寂寞。直到他們的身邊開始出現生命的印記,他們才從迷茫中領悟到一些感情,於是,生命神以本身的生命精華,結合毀滅神的形態創造了第一個人類。 

  此後,她又陸陸續續創造了另一些人類,人類是一種擁有豐富感情,充滿智慧的生物,其中一些從生命神裡面得到生命精華的人,更擁有了一種變異性的能力。 

  他們在無盡的歲月中開始進化,繁衍,惡劣的生存環境使他們快速地進化成最強大的種族,而生命神創造的第一個人類卻出乎意料地平靜,他不喜歡與人靠近,不喜歡說話,也沒有感情,他只是沒有目的地跟隨在生命神的身邊。 

  也親眼目睹生命神繁衍生命的過程,因為生命神以本身生命精華去改造人類,因此力量日趨下降,而人的弊端也由此開始出現,人是生命的氣息而誕生的,同時也吸收了毀滅神的負面情緒,當人建立社會之後,人的自私,貪婪,慾望,便從人的身上出現,他們妄想得到神的力量。 

  但是人的野心,卻敗在守護者的手上,他是生命神創造的第一個生命,他只為她而存在,他不允許她受到任何傷害。 

  在漫長的歲月中,生命神逐漸愛上這個由她創造,卻又變得不是她想象的人,但是,另一種負面情緒開始從神的身上出現,他開始妒忌人這一種生物,於是他開始屠殺人類,此時的生命神已無力阻止神的力量。 

  當黑暗籠罩在大地的時候,人只能將希望寄托在別人上,強大的守護者成為了人類的英雄,守護者不忍看到生命之神的眼淚,與毀滅神決戰,最後他在生命神與人類的幫助下,將神囚禁在地底,但是他也因此死亡。 

  即使生命神以無窮的力量,也只能挽救他的靈魂,於是守護者墜入輪迴,生命神終於明白自己漸漸擁有了感情,於是她已不習慣漫長而孤獨的生活,她將自己的真身封入神域之中,由敬仰守護者的人保護,自己進入沉睡當中。 

  當她第一次醒來的時候,她沒有找到守護者的輪迴,第二次也是這樣,往後也是這樣,她厭倦了這樣的生命,於是她創造了另一個人,她的化身,但是她並沒有給予她感情。 

  星鎖是守護者的輪迴,銘馨是生命神的化身,但他們都不是由神創造的樣子,因為他們也變了。 

  但是,人的野心卻是永遠不變,他們依然妄想得到神的力量,於是他們在打銘馨的主意,銘馨並沒有生命神的力量,卻擁有能力進化與退化的力量。 

  世界政府,異能聯盟,人造人組織,反異能協會,都別有用心,他們去爭奪銘馨的力量,在命運的安排下,星鎖繼續擔任着保護銘馨的任務,人心變了,星鎖與銘馨都變了,但是他保護她的義務卻永遠不變。 

  人也在變,變得更強,生命神也沒有料到人的潛力會如此巨大,當星鎖擊敗人造人組織,反異能協會的時候,守護者一族也在變了,他們擁有漫長的生命,卻看到一個悲哀的世界。 

  於是他們找到星鎖與銘馨,當星鎖肉體死亡的時候,靈魂便會再次降臨大地,他將會找到前生,也會找到銘馨的前生。 

  守護者一族卻利用他們渴望追求過去的願望,去誘導他們釋放神,企圖用神的力量去凈化這個世界,但是他們失望了。 

  億萬年的囚禁,已經扭曲了神的靈魂,他憎恨人類,他的出現將災難帶給人類,生命神也從沉睡中醒來,用自己最後的生命去挽救人類。 

  即使是沒有人性的神也動容了,在那一剎間,他領悟到了愛,然後他憎恨人類,只是恨生命神愛上了人類,也恨生命神寧願自己死也要保護人類,他將滔天恨意,引動天空之城降臨大地。 

  在絕望面前,人尋找到了希望,心的力量賜予了人類與神不同的力量,人類將力量再次轉交給星鎖,星鎖義無反顧地奉獻出自己的生命,再次將神囚禁在天空之城,為了永絕後患,他將天空之城,使向太陽。 

  在步向死亡的道路上,銘馨與菲娜與他挽手前進。 

  要面對的敵人,主要有: 

  人造人組織:他們的目確是利用銘馨的基因,菲娜的生命工程技術,創造出完美的人類。 

  反異能協會:當人們擁有能力的時候,破壞的慾望也同時出來在人的身上,他們無所顧忌,給人類社會帶來極大困擾,反異能協會為了清除這些人,決定捕捉銘馨,利用其退化的能力,將能力者打回原形,但是他們對別人是剝奪能力,自己卻是增強能力,其目的不言而喻。 

  世界政府:國家是為了統治人類而生的,軍除為了維護國家而生的,當世界的不安全因素出現的時候,他們就需要實施制裁。星鎖的能大,銘馨的特殊能力,已經威脅到了國家,因家對他們只有兩條方針:一是成為自己人,二是成為敵人。嚮往自由的銘馨更加喜歡寬闊的天空,星鎖絕對不允許有人干擾銘馨的生活。 

  主線:就像保護自己的家人,無須任何理由,星鎖將會永遠守護銘馨,直到生命的終結。 

  支線:與菲娜的感情。 

  支線:與銘馨的感情。 

  支線:銘馨與誘惑者的感情(一個能夠迷惑人心的優越者,最後卻動了真情,毅然為銘馨犧牲了自己生命)。 

  支線:菲娜與父親的關係(菲娜的父親蘇夜是殺手組織的首腦,為了家族,他們參與人造人實驗,同時,星鎖與大將) 

  支線:銘馨與星鎖被流放到人類社會的時候,懵懂,沒有心機,被政府第一時間掌控,其間星鎖為政府殺害了無數人,銘馨也失去了自由,當明白的時候,星鎖帶着銘馨離開了政府,從此政府對他們的追捕就從未斷絕。 

  支線:守護者一族將會迎接銘馨與星鎖的歸來,從而釋放神的靈魂。 

  故事:從上古代時代開始,守護者雖然為神所創造出來,神卻只是給予他們生命,並沒有給予他們感情,他們的感情有別於神,神也需要向人學習。神與人之間的愛,人與人之間的愛維繫着天地,當沒有愛的神出現的時候,他只能毀滅。 

  守護者與生命神隨着時代的演變,早已領悟到更多的真理,他們對人充滿希望,也敬愛着對方,遺憾的是,他們未能走到一起,在世界未日的盡頭,星鎖將會為銘馨與菲娜披上婚紗,然後結束漫長輪迴。 

  故事大致是這樣,不過,故事的發展是以超能力的出現而展現的,有別於一般的小說。

您正在瀏覽: 誓之守護者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誓之守護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