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誓之守護者大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誓之守護者大綱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11年前,星鎖與銘馨流亡到塵世,他們被政府收留,並且培養他們,但是他們失去了自由。銘馨對沒有自由的日子感到非常失落,終日悶悶不樂,星鎖為了滿足她的願望,帶她離開政府,但因為星鎖過於強大,並且銘馨擁有特殊的能力,於是政府的異能戰士開始前來捕捉他們。 

  星鎖帶着銘馨逃離別政府的追捕,並受到各界勢力的追殺,最後死在政府最強的人手中,但政府曾答應過星鎖,三個月之內不得追捕銘馨。菲娜是政府的科學家,8年前星鎖救了她,她為了報答星鎖,在星鎖死的時候,背叛政府,並復活了他,三個人就在一起生活。 

  但是復活只是一個開始,日後還要面對各界的追殺,星鎖最終還是回死在國家的手中,但擁有特殊能力的守護者會將他的靈魂帶回來,並了解他與銘馨的身世。 

  很久很久以前,地上只有兩個人,也可以說是神,一個是銘馨,一個是“神”。銘馨天生擁有能力,她可以賜予別人生命,星鎖是她造的第一個人類,往後她又按星鎖的形態創造了很多人類,她也愛上了自己創造人類。 

  另一個神對此極為不滿,他開始屠殺人類,星鎖在銘馨的幫助下封印了他,但是他也戰死了,成為人類的英雄,他的靈魂遊離於天地之間,不斷輪迴。 

  到這一代,就是星鎖了,銘馨的前身,忍受了億萬年的孤獨,她想結束自己生命。於是她創造了今生的銘馨,當然,他們不再是從前的神與第一代人,他們是幾萬代之後的,他們將回到守護者一族,與神再次展開戰鬥。 

  記:能力都是由銘馨賦予給人,但是由人發展起來的,初代的銘馨的能力是永生不死,並且賦予生命。

您正在瀏覽: 誓之守護者大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誓之守護者大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