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學會欣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欣賞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是誰放這些髒東西在我桌上?“我心想。剛想抗議,腦筋一轉,不可能是母親,因為她沒有這種閑工夫,當然也不可能是小妹,她沒有這個膽量。於是我把到口的話收回來,改口道:”哇噻!棒極了!多完整的蟬殼啊!“ 

 正說著,就看見外婆笑嘻嘻地走來:”是啊!我以前看見你的盒子有一個,知道你收集,所以看見之後,就撿回來給你!“六十多的老人,笑得像小孩般天真。她又怎麼知道,在城市這固然稀奇,但只要在樹榦高處,就能一下子找到十幾個了。 

 你或許要問我為什麼不明講,但是你可曾想到,那幾個平凡的蟬殼裡,有老人家的多少愛啊!當她聽到我欣賞的讚歎,又是多麼高興! 

 可能你會笑我假。但什麼是真,什麼是假?在這世上,不論八九十歲的老人家,或剛學會走路的小孩子,都有着滿滿的愛,他們會因為那付出的愛得到欣賞而興奮,也會因為反應冷淡而感到受到傷害。我認為學會欣賞一點也不假。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方式去表現自己的愛。然後他們的目標不過想得到欣賞,讓我們學會欣賞,用不同的角度去欣賞他人,而欣賞總能得到相等的回饋!

您正在瀏覽: 學會欣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欣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