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與實習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實習老師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又迎來了一節化學課,我和以往一樣在座位上等老師的到來。過了不久,一個陌生的面孔出現在我班門口."大家好,我是你們的實習老試,我叫XXX。今天這節課由我來上。希望我與你們能像朋友一樣相處……”就這樣我們相識了。在講台上你活躍的教學方式帶着我們走入化學的天地。由於你太忙,在你來我校的幾個星期中你只給我們上了一節課。  

  課間  

  你與我們就像姐妹般相處,我們有說有笑,記得你說過你入我班第一個認識的就是我——班主任介紹的。然而我們還沒來得及了解對方你就走了。  

  告別會上  

  記得你跟我們告別是在離我們期中考還有三,四天的班會上。你為我們獻上你連夜精心製做的與我們在一起的視頻,看着這寶貴的禮物我的眼淚不爭氣的流了下來,害得我被同學取笑。  

  留影時  

  你要我們笑着為你獻上最後的禮物——我們的合影。我們做到了,我們笑得很開心。  

  走時  

  你和你的同學在我們考最後一門的時候匆匆的走了,會到你遠在北京的學校。  

­ 

  

  緣,讓你我相識在這秋高氣爽的季節。離,讓你我分隔兩地。  

  你說的對,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們應該抱着“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的心態。  

  好後悔你在我校的時候沒有好好與你相處,現在失去了才懂的珍惜。不知道我們以後還有沒有機會見面,謝謝你為我們帶來的美好的記憶。希望你的夢早日實現。 



  (由於時間緊迫,寫得很匆忙,寫得不好請見諒.

  請多多指教)

您正在瀏覽: 我與實習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實習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