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中國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中國夢

  我有一個夢想,當我睡醒的時候,我會發現這個世界變了。

  當我醒來的時候,我發現我置身於一片綠色中,樹是綠的,草是綠的,天空中鳥兒自由自在的飛翔着,地上螞蟻勤奮的工作着,花朵上蜜蜂蝴蝶飛舞着,天空中再也沒有了廢氣的存在;河裡再也沒有了工業廢水的流淌,魚兒快樂地一起嬉戲着;奧,還有我們再也不再去捕殺那些無辜的小動物的生命,一切都變得美好起來!

  當我想來的時候,人與人之間再也沒有了爭吵,再也沒有了仇恨,再也沒有了那因害怕被訛詐而不敢去撿的被泡在水中的金錢,再也沒有了小悅悅事件的發生,再也沒有了彭宇的出現,再也沒有了殺戮的出現,在也不會有貪污與腐敗的出現,國家及其工作人員認真負責的為人民服務,政府認真的為人民辦實事,干實事,一切都變得美好起來!

  我相信一切都會變得美好起來!

  河南鄭州鞏義市鞏義市第一初級中學高一:葉春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