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淹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淹沒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淹沒 標籤:淹沒作文

天花板是那麼的白亮,上面的花紋是有條不紊的;窗戶上的玻璃真是透明,清新的可以把春天的氣息帶進來,隔着它還可以看見院子里嬉戲的小孩,臉上洋溢着燦爛的微笑;風很大,颯颯作響,但是也為廣場上放風箏的人們提供了良好的風力,五顏六色的風箏在空中交錯盤旋,各式各樣,看着他們的笑臉,我心中的東西頓時給消釋了。 

  當每天看見空蕩蕩的屋子時,我總會想起來母親的面龐。 

  我看到她消瘦而又疲憊的身體,心理總是在默念,我不能讓她失望。很沉重的眼袋,圍繞在眼睛周圍,原本大大的眼睛也被襯托的難以抵擋住時間的刀鋒。眼皮一下來的時候,身子同時也放鬆了,那是一口氣呼出來無法緩解的疲勞和緊張。而我,總是那麼任性,不聽話,嬌氣,倔強……她回家的時候,也是我最不願意看到的時候,我總是害怕,我害怕看見她,因為我感覺我是那麼的對不起她,我讓她傷心了。她不經常說我,即使說我也是在我十分讓她受不了的時候,我的這一個寒假就這麼給荒廢了,她看在眼裡,急在心裡。然後就會用一種恨鐵不成鋼的語氣說我,但是我總是不願意聽,那很嘮叨,我當時覺得是不是女人到了40多歲的時候都是這麼的話多,其實我不了解她的苦心,我沒有理解她愛我的心。其他人不會說我的。 

  我摔門而出的時候,我可以想象的到,她有多麼的傷心,我可以知道她心理有多麼的痛,像在流血,疼痛難耐,然後就是愈發的蒼老,愈發的衰弱,我也不知道倔脾氣怎麼會這麼倔,可是我想道歉卻難以撂下自己的自尊。 

  結果,總是她來寬容我,因為她的心是無限廣闊的。 

  但是,她也不知道,我也愛她,我希望我可以優秀的讓她一直那麼驕傲下去,可是這次我失意了,結果,我無法面對她,我不知道怎麼再讓她驕傲,再讓她可以燦爛的微笑。我的內心也是充滿了自責,我恨自己為什麼這麼自滿,為什麼不刻苦,為什麼沒有那種決心和勇氣,沒有那種毅力和志氣,我懊悔,我惱怒,結果,就是我再次的無聲的對待她,其實,我想對她說,我愛你。 

  長大了的我們愈來愈吝嗇,吝嗇到不願意對自己最親最愛的人說愛字,是我們的進步還是退步?記得我小時候總是在她身旁糾纏她,我會用自己髒兮兮的小嘴吻她,她會心滿意足的笑,彷彿她是天下最幸福的人。 

  現在,我就是用這樣的方式來回報她,就這樣,讓她難過。 

  其實,是我錯了。 

  後記: 

  我不知道怎麼來表達我對她的愛,我只是想用平平淡淡的文字來抒發一下,我不會多麼華麗的辭藻去渲染,因為我覺得那很虛偽,包圍在我們身邊的都是愛,其實我們對愛的定義都太狹隘。 

  我的驕傲都是源於她,她就是我最大的幸福和驕傲!

您正在瀏覽: 淹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淹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