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念你如初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念你如初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念你如初。(1) 

 還記得哪個小小的夢想——你的夢?我的夢? 

 不,我們的夢。 

 慶幸曾經的美好,我一直相信着:我們會一直好好的。我覺得做夢是根本不可怕的,怕跌倒?爬起來豪邁的笑才爽。 

 我最喜歡挂念的就是丹,你知道嗎?你好到讓人心疼。我記得那時都初二了,大家學習都很緊張,而我卻經常耍脾氣,我不開心,就從四樓小跑的操場,坐在樹下,沉默不語。 

 但我知道你是一定會跟來的,因為你太關心我了,你把我當成一個小孩,總是在遷就我的任性 ……  

 我們從未矯情的說過什麼山盟海誓,你是我的友人,就是註定了我們一輩子都會是朋友的關係,不離不棄。 

 “謝謝你!我未曾忘記我們那美麗而羞澀的夢!” 

 念你如初。(2) 

 嘿!Y,現在還好嗎?真懷念和你一起在牆角鬥嘴的日子。 

 Y,你總是受到我和同桌的"雙劍合璧”,我們互說對方是傻子。取笑對方毫不留情。 

 我笑你上課睡覺時流口水,你說我和同桌上課時盯着黑板的雙眼像極了鬥雞眼。我把掉在地上的筆踢到前面去,然後捅了捅你的背,指了指地下,示意讓你撿起。但你也不是省油的燈,你叫了你那可憐又可愛的同桌一次又一次地為你效命,這時,後面的我們,會重重地白你一眼。 

 於是,你露出兩顆小虎牙,得意的笑了。 

 出於看不慣你這種死皮賴臉的精神,我經常會寫一張便利貼,寫上一些“傻子”之類的詞語,貼在你的後背。 

 看着你滿教室走的樣子,我們笑得眼淚都掉了。 

 即使不和,遠親不如近鄰。我生病時,你關心我,還塞給我幾顆糖拌葯吃;我耍脾氣時,你和同桌一起講笑話逗我開心;我口渴時,拜託你從四樓奔向那遙遠的小賣部去買瓶水,經過一番軟磨硬泡,你也會答應的。 

 嘿!仔細想想,你蠻好的呀,至少我此時這樣真心的認為。 

 念你如初。(3) 

 那個在物理課上揮汗如雨的老師,我想念你。 

 你總是會在上課時,望向一言不發的我,眼神里充滿信任。而我知道我無法成為你最驕傲的老師,所以我在逃避。你有好多次找我談話,你跟我說物理不難,數學不難,還給我講你過去的事,還給我補習。 

 我很想儘力的去把理科學好,但真的一竅不通。我覺得自己挺對不住你的,未能給你一份滿意的答卷。他們說,你對待我像自己的女兒一樣。我在角落聽着,也笑着。 

 我的恩師,永遠感謝你。 

 念你們如初。(尾) 

 我們之間不存在句號,人生才剛剛開始,青春才萌芽,我把你們對我的愛,化作養料,讓自己堅強,把自己成長。 

 親愛的人們,我想念你們如當初。

您正在瀏覽: 念你如初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念你如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