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懂得感恩,學會珍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得感恩,學會珍惜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兒行千里母擔憂,母行萬里兒不愁”!母愛是世上最偉大的東西,金錢是換不來這份感情的……

  父母為了我們付出了太多太多,自從有了我以後,他們便在沒有去過酒吧,自從有了我以後,他們便再沒有出去玩過。為了讓我上好的學校,他們不辭勞累地在外面奔波。原本紅潤的臉長滿了皺紋,雙手比以前蒼老了許多,烏黑的頭髮上也夾雜了許多白髮。

  父母為我付出了青春,而我卻在這裡虛度年華,回想一下,真對不起他們對我的這份愛。

  18年了,我為父母做過的事少之又少,就連簡單的洗碗、洗衣服、大嫂家務都沒做過幾次。18年了,我何曾懂得感恩,他們時常在我面前嘮叨,我總是覺得很煩,還動不動就還嘴。

  懂得感恩,真的很簡單。只要你們有一顆感恩的心。“感恩,感恩”,為何感恩兩個字下面都有一個“心”呢?這就是告訴我們要想感恩別人,就要用心。在懂得感恩的同時,也要學會珍惜。

  珍惜時間,珍惜父母……

  時間是可貴的,過來這一分鐘就再也不可能回來了。我們應該利用時間,而不是讓時間來利用我們。有時候,可以在走路時背一下故事,當然這是一個不好的習慣。有時也可以在吃飯時想一些問題,這樣就可以充分利用吃飯的時間。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再過幾十年父母也就是七老八十的人了,我們不止要珍惜時間,也要珍惜和父母在一起的每一分鐘。

  真的,我們要學會珍惜,千萬不要等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浙江紹興大市聚職業中學高一:落筆揮夢

您正在瀏覽: 懂得感恩,學會珍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得感恩,學會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