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仙人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人掌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都聽過仙人掌這種植物,可對它了解多少呢!就讓我來告訴你這種生長在沙漠中的植物吧!

  這種植物生長在沙漠之中。仙人掌穿着綠色的衣裳,伸着斷斷的膀子,遠看有些像站在沙土中的小人。它全身都長着尖銳的小刺,它是用來防禦自己和吸收水份的。

  仙人掌是一種多年植物,在惡劣的環境下生存。所需要的水份,大部分是吸收空氣中的稀少水離子。

  學名Cactaceae。仙人掌植物以其頑強的生命力在植物王國里獨樹一幟,仙人掌植物大多數原生於炎熱的沙漠地帶,那裡陽光熾熱、風沙瀰漫,是耐乾旱、抗高溫的多肉多汁植物。

  仙人掌對我們人類的作用可大了!在沙漠中,沒有水的情況下,人們經常把仙人掌給剝開,它的水便流了下來人們只要把能盛水的東西放在仙人掌旁,水便流進了成水的物體里。

  仙人掌對我們的作用實在是太大了,我們要學習它們的那種精神!

您正在瀏覽: 仙人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人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