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調整心態,成就未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整心態,成就未來!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調整心態,成就未來! 標籤:成就未來作文 心態作文 成就夢想作文 成就作文

  我已經是一個初中畢業生了,即將面臨的是踏進高中的路程。在這漫長又短暫的路程中我已經經受了兩次的升學考試,這給我帶來的卻是沉重的壓力和激起我奮進的動力。我不會放棄,我會努力,我不會氣餒,我會振起。調整心態,讓我成就未來吧!

  我記得小學的時候,面臨著人生中第一次改變命運的時候,我是一個什麼都不知道的兒童,而如今,我已經是一位有為青年,即將踏入的是成人的階梯,面臨著這一切,我已經快無話可說了。但是,我絕不會因為這一切而被打到,因為我相信我的前面是一片光景,是道道成功之門和一把把開門鑰匙,只是等着我去配鑰匙打開成功之門而已。

  雖然失敗兩次,但是我屢敗屢戰,從來沒有放棄過,因為我不想再辜負父母第三次,因為我不想讓老師失望第三次,因為我不想讓某些人嘲笑第三次。我要努力,永不放棄!我理解父母的心情,我知道老師的期待,我明白自己的根底,父母望子成龍的心情誰都明白。因此,我不能放棄,我不能氣餒,我要證明所有的一切。

  人可以失敗,但不能失志,人可以成功,但最怕成傲。人該明朗一些,為其鋪上成功之路。不怕不成器,就怕不知如何成器。想要成器,其首要在於心態,沒有好心態,萬事不可成。還記得曹操,曹阿瞞嗎?他如何面對他的敵軍的呢?他只有一個地方值得深思,他每一次對待他的敵人都是笑着面對,從無對敵不滿之處。這就是他最特殊的地方啊。

  如今,一切都已過去,沒有人可以挽回,唯一可以的是挽救,挽救過去,還得看未來。人生就像是在賽跑,沒有站點,也沒有休息方。相信自己,調整心態,放飛理想,成就未來吧!

  江蘇省東海縣石榴高級中學高一:胡雙增

您正在瀏覽: 調整心態,成就未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整心態,成就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