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愛冬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冬天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喜歡百合齊放的春天,有人喜歡驕陽似火的夏天,有人喜歡果實累累的秋天,而我卻喜歡冰天雪地的冬天。

                        是誰告訴我們冬天來了呢?是雪白的梅花告訴我們的。它非常幽香。冬天時,所有花都凋零了,只有梅花在雪裡不肯屈服。似乎要和大雪挑戰。梅花的顏色很美麗,有白色的,有粉色的,粉得似霞,有的還是花骨朵兒,有的含苞欲放,好像要咧開自己的小臉,有的長開了小臉蛋,頭頂着風雪,競相開放。風兒一吹,花瓣翩翩起舞,再落到地上,為大地添了幾分色彩。

                        是誰告訴我們冬天來了呢?是飄舞的雪花告訴我們的。瞧,狂風裹挾着雪粒無情地打在行人身上它,彷彿要把行人趕走似的。天空中,滿天飛舞的雪花千姿百態,有的像白色的小精靈,有的白色小種子從天而落,還有的像柳絮……美麗極了!馬路上,大樹上,屋頂上,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的。我忍不住伸出手接雪,慢慢的,雪花在我的手上睡著了。

    是誰告訴我們冬天來聊呢?是小朋友的歡聲笑語高訴我們。聽!操場上有兩個小朋友再打雪仗呢!那不是小明和小華嗎?小華突然一個雪球一扔,打進了小華的嘴裡。“哈!哈!這叫人吃雪球!小明笑着蹦着說。”

    雖然冬天沒有春天的柔美,沒有夏天的絢爛,沒有秋天的風韻。但是還有雪白的雪花,有飄舞的雪花,還有小朋友的歡聲笑語! 

您正在瀏覽: 我愛冬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