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次,我真的傷心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真的傷心了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初,它總是狼吞虎咽地吃東西。我想,它一定是餓壞了。過了幾天,它精神了許多,但卻躲着我,有時還想溜走。然而,我並不灰心,我相信它會和我親密起來的。果然,過了十幾天,它和我親近了,它時常趴到我的肩膀上,跟我套近乎,可愛極了。  

 的,它長大了,嘴角邊的黃色減去了很多,翅膀上長出了豐滿的羽毛,只是身體還那麼瘦小,我便抓來“知了”喂它吃。它吃得那麼香,我笑的那麼甜。  

 光在飛逝,我的小鳥長大、長胖了。它時常抽打着它那對有力的翅膀,躍躍欲試、我便依從它,常讓它飛出去玩一會兒,看着它在我家的屋前不斷地盤旋,我開心極了。  

  有一次,它飛到離我家不遠的一棵小樹上,樹下來了幾個人,比比劃划的在說些什麼,我絲毫沒有在意。突然,只聽到“啪”的一聲,緊接着,我的小鳥“撲落落”地掉了下來,我拚命跑下樓,捧起我那奄奄一息的小鳥。它半睜着眼睛,好像在說:“救救我吧!”隨時,剛才站在樹下的一個人不屑一顧地說:“這有什麼,不就打死一隻小鳥嗎?也至於,哈哈……”。我狠狠地瞪了他們一眼,然後難過地把小鳥拿回家。隨後,我去大屋找剪刀和紗布,還有止血藥。可當我回來的時候,卻怔住了:我的小鳥已經死了,身體在慢慢地冷卻,可它還半睜着眼睛。  

 多年過去了,每當我想起那雙無助的眼睛,總是忍不住流下傷心的淚水。我永遠憎恨那些不愛護鳥類的人,也永遠愛着我那可憐又可愛的小鳥,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真的傷心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真的傷心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