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夢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小時候的夢想是要許許多多的玩具和許許多多的零食可吃;漸漸的長大了一點,我的夢想是要一輛大車還有一棟漂漂亮亮的小房子,可以安居樂業;慢慢的我長大了讀上了中學,我又有了新的夢想,就是想考取一所重點學校,這樣可以有所未來。

  然而這些夢想漸漸的離我而去,給我展翅高飛,飛向藍天的夢想的翅膀斷了,使我“掉落深山”而那些給我力量,給我前進,給我目標的夢想也離我而去,是我孤掌難鳴,不得不放棄。

  而那些時候,因為有一點挫折都受不起的我,在困難面前不得不低頭。那是因為我小時候爸媽都很慣我,雖然家裡不是很富裕,但也是可以吃的飽穿的暖;雖然傢具不是很全,但也有收音機、黑白電視、小摩托、立式風扇等等。

  餐桌上雖然沒有滿漢全席,但也有母親做出那些十全十美的美味佳肴。

  我就是在這樣一個美好的環境,一個溫馨的家庭中產生,生活的。

  自從那次挫折之後,我的自信,我的力量,已經“魂飛魄散”了。而我卻沉沉悶悶一天一個樣。

  後來,再一次巧遇之後,我認識了一位“陌生人”他也有過我這樣的經歷,從而他也在困難中指點了我,是我重新振作,有了信心,有了力量。我始終記得他曾經說過:不要在意其他因素,做好自己就好,不到要做好還要做最棒的。

  聽了他的勸言,我試着做了自己一回,自己大膽創新,自己闖關,慢慢的找回了我的自信。從那時夢想的翅膀接上了。我又有了一個夢想就是做最好的自己。在面對事物的時候,我能堅持,因為我知道能堅持就是成功的第一步。

  然後慢慢的,我找回了自信,面對挫折時能壓制自己,能冷靜對待。

  這雙夢想的翅膀有點搖搖晃晃,不穩定,漸漸的這雙翅膀又掉落了。因為挫折面前可以抵擋的翅膀然而在別人的非言非語中而喪失。讓我有丟失了信心,丟失了面對生活的希望,喪失了面對自己的希望。

  然而在我最無助的時候,是我的朋友,不!是我的兄弟幫助了我,幫我舒散心情,幫我排憂解難,幫我引領前方。他們也帶動我去參加各項活動,來提高我的自信。

  從中我認識了一位學長,是他開導了我,是他讓我明白什麼才是最棒的自己。他曾說過:在別人的諷刺中鍛煉自己,在別人的嘲笑中磨鍊自己。記得這句話,他又跟我講了一個故事,這個故事讓我更加有信心找回自我了,更有信心做回自己。

  那雙摺斷了的夢想的翅膀又重新長了出來,有了新的生命,從此再也不會被折斷了,因為這雙新生的翅膀更有力量更有魄力,能飛得更高,飛得更遠。因為他想那些材狼匍匐在他的腳下,自己展翅高飛。

  浙江麗水縉雲縣龍泉市中等職業學校高一:雙日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