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同桌的她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的她_1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明天你是否回想起,昨天你寫的日記;明天你是否還惦記,曾今最愛哭的你。老師們都已想不起,猜不出問題的你,我也是偶然翻相片,才想起同桌的你。” 

暮色開始四合,夜空中月亮散發出冰冷的寒輝。星星也不甘寂寞,快活的眨着眼睛。我伏在窗檯邊,往事就像潮水一樣湧進腦海之中。 

 已經高中的我,拿起以前畢業時照的照片,看着一個個陌生而又熟悉的面孔,靜靜的我回想起以前和我一同學習的他們——我的同桌,突然覺得他們個個是多麼的好玩,多麼的令人懷戀。雖然他們都有着不同的性格,不同的習慣,但至今我還回想得起和他們相處的畫面,那些畫面是多麼的珍貴。 

 在這些同桌中,有男有女,但他們大部分都是男生。可能是專業的問題我現在的同桌是一位女生,直到現在依然還是她。 

 怎麼和她同桌的說起來也巧。軍訓完了回來,老師為了安排位置叫我們全班出去排成兩路縱隊然後再兩個兩個的進來,當進來時我本是和另一位同學坐一起的,而她就在前面。不知怎麼的那位同學想換位置,於是就和她換了,就這樣我和她便是同桌了,直到現在! 

 她,有着一縷長而凌亂的頭髮,正是她那“長”頭髮,把她的臉掩埋着,使我也很少完全看到她的臉。 

 她,矮矮的個子還略帶一點“大”嬰兒胖,正是她那嬰兒胖,常常聽她說減肥、減肥,我也下意識的開玩笑的說:小心越減越肥。 

 她的性格嘛,我也不知道怎麼說,相處時間長了有時就覺得她有點倔強,還十分天真,總之我感覺她是個很好相處的人。 

 才認識不久時,我們都不怎麼和對方說話,可能都是不好意思吧,因為我也是比較內向的人,正是這樣所以我們彼此都十分謙讓,也發生了一些有趣的事。 

 高中才開始沒上幾天學,老師就布置作業,那時因學校沒有發作業本,部分同學都沒有寫的,也不知道學校就可以買到。正好她也沒有,而我是走讀,中午可以回家,於是她叫我幫她帶一下。當時她沒說要多少,我就只帶了兩個給她,誰知後面的作業越來越多,我也就接二連三的給她帶。 

 有一次,她叫我給她帶本子時,可能覺得我這樣給她帶東西不好,因為當時我什麼都沒要,於是她就給了我幾塊錢,那一刻我十分吃驚,因為我給她帶的本子都是從家裡拿的根本沒要什麼錢,我也謝絕了,但她硬要塞給我,一看我拿着了,她立馬轉身就走開了,也許是不好意思吧!哎!我也沒辦法了,於是我就告訴她:我把錢放在你抽屜里了,我是不會要的。那時她還說不幹!由於當時是已經放學了,我一把錢給她我就走了 

 第二天,一件令我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早上我很早來上學,驚奇的發現抽屜里多了一瓶可樂,我本以為是誰放錯了我沒喝。當同桌的她來時,我問她是怎麼回事,她說是回謝我的,當時的我極度震驚。也許是她那真誠,執着倔強的心使我這樣吧! 

 從那以後我們彼此更熟悉對方了。 

 她的那份天真也讓我嘆為觀止。 

 一次上課時,我因太困就趴在課桌上睡著了,本以為只有我一人在睡覺,誰知有好幾個同學和我一樣已經“戰死”。過了一段時間,老師看趴着的人太多就叫我們這些趴着的起來。我也慢慢的抬起頭坐了起來,當我一抬頭時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同桌的她對着我笑。就在她笑的那一刻,我突然萌發了一種想法,想騙騙她。於是我就說:你別笑,我睡覺夢見你上課不聽講,被老師打死了,同學都嚇得跑出去來。夢嘛!離譜點也沒關係!說完她也沒什麼反應,也只是微微一笑。恐怕她知道我是騙她的吧! 

 就這樣,這一天過去了。放學回家我和往常一樣,先看一下QQ,看的時候正好發現同桌她今天寫的心情,我點開一看,差點讓我含笑九泉,她寫的就是今天我做夢的事。原來她還真當真了!第二天,我也告訴了她那事的真假,讓她頗為失望。 

 這就是她的那份天真,讓我無法形容。 

 天真的她、倔強的她,還有一個謙讓的她 

 一個中午,我因是走讀要回家吃飯,吃完飯來學校時沒控制好時間,結果來早了沒事幹。後來,因為教室沒有人我就睡起了覺來。我們教室中間兩組是合併的,進出只有從旁邊走,我也恰好在旁邊。不知過了多久教室才來了人,而那時我依舊在呼呼大睡,也不知同桌的她來了。當我醒時,才發現她站在我旁邊,我也不知道她到底站了多久,我立刻不好意思地給她讓了開,她也沒說什麼! 

 這就是我同桌的她,天真而又倔強,倔強而又謙讓,她帶給了我以前同桌不給我的寶貴東西,至今我也從她那學會了許多!

您正在瀏覽: 同桌的她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