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武警戰士們,我為你們自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警戰士們,我為你們自豪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哪怕是一個!我們都不能放棄! 

  ——題記 

  5月12日 

  這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早晨,孩子們都和往常一樣,懷着愉悅的心情在學校里毫無顧慮的學習着、嬉戲着,大人們也拖着那疲憊的身子在繁忙的工作中穿梭着。 

  14時28分,一個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大地在發怒!大地在發怒!地塊崩裂了,房屋在垮塌,人們在驚慌失措的逃亡着。這一瞬間來的是那麼的突然,就在這短短的幾分鐘內,一座美麗而動人的地方——四川,便成了泥土的汪洋。 

  在這時,接到求救電話的武警戰士們,當聽到這震撼人心的消息,便毫不猶豫的起身前往援救。趕往現在的途中,餘震不斷,但這卻沒有嚇倒武警戰士們的心,他們堅持着,冒着重重危險,終於抵達了現場。 

  5月14日 

  在倒塌的樓房中,戰士們努力奮鬥的尋找着,他們尋找着那生的跡象。在重重的土灰中,戰士們不斷的探索着,塵土飛揚着,戰士們用着自己的雙手挖掘着……十幾個小時過去了,戰士們的臉上淌滿了汗水,雙手沾滿了鮮血,他們看着一個又一個被救出的傷着,臉上那嚴肅的表情,稍稍露出了微笑,然後很快又嚴肅起來,因為他們知道還有更多的人在廢墟中忍受着疼痛等待他們的救援。他們日夜的奮鬥着,不容錯過任何一個生命。他們不敢鬆懈,一直堅守在陣地上,即使他們知道,自己的家人或許也被埋在了廢墟里,但他們仍然留守在陣地里,沒有絲毫動搖,因為他們知道,這裡的人們更需要他們。 

  5月16日 

  經過了一百多個不眠的小時,戰士們的臉上流露出了多少疲倦,但他們還是堅持不懈着,不敢多休息一分鐘,因為他們知道時間就是生命!或許少休息那麼一兩分鐘,也許就可以多挽救一個生命。他們拖着疲憊的身軀,在那塵土飛揚的廢墟中穿梭着、吶喊着……戰士們把傷者一個一個的抬了出來,傷者們看着他們勞累的身軀感動得說不出話來,頑皮的孩子也變得懂事起來,他們躺在床架上仰望着戰士們,表現出來的都是不盡的感激與敬佩。 

  …… 

  四川大地震離現在也過去了好些日子了,但那些戰士們奔波的勞累身軀卻在我的腦海中不斷徘徊。啊!這偉大的戰士呀!他們不顧環境的危險、甚至犧牲生命,都全力以赴的上戰救援,這是精神可佳的人們啊!武警部隊們,你們是多麼偉大啊!為了難民們的生命你們不知在危難環境中渡過了多少個日夜,甚至放棄了與家人團聚的機會。武警戰士們,我敬佩你們!因為你們的堅強、你們的勇敢,我為你們自豪!

您正在瀏覽: 武警戰士們,我為你們自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警戰士們,我為你們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