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十年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_1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十年 

  夏季風吹,牡丹花落,在這風吹花落的季節里,我們即將分手,但是十年之後的某一日我們可能重逢!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不會被大家遺忘在這個分手的季節! 

  一曲十年 觸動心弦 

  “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於我 我們還是一樣 陪伴在一個陌生人的左右,走過漸漸熟悉的街頭 十年之後我們是朋友 還可以問侯 只是那種溫柔 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當我聽到這首歌曲時 我的心觸動了一下 讓我把記憶重組 再現過去那畫面!

  初三的豆蔻年華過去了 每當我醒來的時候 再也感受不到那鬧哄哄的氣氛了,那是多麼的溫暖 多麼的使人懷念 我是在初三時才轉到這所學校 到了這個老師聽到就怕得班級——九①。我剛到時 覺得這個班挺好的 安安靜靜的氣氛讓我有所欣慰 看到同學們認真做筆記的樣子 真的很舒服,但後來才知道這一切 都只是暫時的 我們的班主任換了 換成一個看起來好可愛的班主任,他很好 知道現在這個年紀的我們需要什麼 我們做錯事時沒有責罵過我們 好好地說他的道理 有個別同學們卻一直在觸摸他的底線……。. 

  老班主任走後,同學們的狀態變了 以前的那些溫馨畫面再沒出現過 替換的是為所欲為的狀態 班主任也改變不了 我聽一些同學說 不是不想回到那些時候 只是老班主任給的魄力感 消失了 覺得這個班主任特不負責任 我也有此同感 但並沒感到班主任的不負責。其實我們班的實力很大 他們卻從沒認真過 其他班都認認真真的為中考準備 而我們班卻依然我行我素 一天嘻嘻哈哈的 玩自己的 可考試后 分數卻相差不大 呵呵 這就說明我們班還是有很多實力派人物的哦! 

  記得那次考試 一部分同學們作弊了 以前都比其他班的少幾分 這次卻把其他班狠狠的摔到了後面,原因是班主任之前許諾 如果得到第二的話 畢業時就帶我們去燒烤 明明想讓同學們增增信心的 沒想到卻弄巧成拙了 班長大人 成績非常好 雖是補習生卻沒個補習的樣子 這次作弊的主謀 當然有他啦 他把答案發到群里 這樣上Q的同學就能收到了 兩次后 改卷老師發現了問題 一部分同學的試卷相同 有的選擇題全對 後面的答題卻空白 經過調查 發現了很多問題 就這樣校長大發脾氣 在九年級同學面前 教訓了我們九① 班長大人被點了名 之後我們的班主任好像被這次打擊 傷透了心 兩天都沒來班上看看 上課也是以托而過 同學們哭了 作弊的同學說了很多真心話 我們九①是不會認輸的 不管他們怎麼看我們 我們還有一次模擬 會證明我們的實力 是金子總會發亮 班主任隨後也發話了 要證明我們的實力 這次作弊他也有錯 如果不許諾我們 就不會出事……。 

  當然還有許多許多讓老師們傷心的事 我們最對不起的是我們的班主任 把他給我們的期望都揮霍掉 總留下爛攤子讓他收 即將分別的那晚 同學們發出了內心的話語 說出了自己的心聲 我們九①雖不是最好的 但在我心裡是最棒的 ! 

  讓我們在這個分手的季節里 不忘記我們的點點滴滴 寒冷的冬天 想起那鬧哄哄的氣氛會使我溫暖 讓我們記得離別只是暫時的 是為了更好的重逢 讓我們在十年後的那重逢的季節重聚!  

  九① 我愛你們 我為認識你們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十年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