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寫給十年後的自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十年後的自己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十年後的自己:

  你好!在十年後的今天你已經25歲了,跨入了社會事業的潮流中,也可能步入了婚姻的殿堂,有了度過一生的伴侶,也變成了知性成熟的女人,歲月的年輪已開始在你眼角蔓延,母性的光輝在你身上閃閃發光,家庭壓力讓你有了從所未有的煩惱,不要哭泣,不要迷惑,人生本應如此。

  25歲的你家庭事業兩頭忙。父母的健康,小孩的啼哭,丈夫的爭吵,親愛的,不要苦悶,這個世界除了自己強大,什麼都靠不住。堅強是你的武器,就把這些當做修行吧!在逆境在越長越旺。即使,職場上的心計使你應接不暇,有那麼一段時間埋怨自己沒用,然後陷入職場的旋渦,不可自拔。那麼親愛的,在你面對利益、謊言、虛偽的時候,是否會想起兒時的你以為樓下小弟弟搶了你的糖就是恨,樓上大哥哥幫你擦掉眼淚就是愛的感悟呢?請在迷惑時靜下心來,想想自己的初衷,想想當年熱血沸騰的自己滿懷理想,奮力拚搏的情景。曾想征服天下的自己,在沉寂的黑夜,即使身邊的人緊緊摟抱着你,望着冷冷的天空,冰硬的地板,是否有一刻覺得寂寞,從來沒有一個人理解你呢?那麼就自己理解自己吧!畢竟你長大了,別人也在長大,沒有一個人與另一個人所經歷的事是完全一樣的,那麼別人的觀點和你的觀點怎麼相同呢?畢竟這不是青春,不是單純的時候。人越大,貪慾也隨時間膨脹,“利”字當頭嘛。所以當別人想把你踩在腳下時,不要以為生活錯待了你,或許有十個人想把你絆倒,只是你的強大讓他們沒有機會伸出腿來。不要埋怨這樣太累,可這樣雖很殘酷,但十分公平。或許你又會覺得這樣的自己太殘酷,可你是做憐憫者還是被憐憫者是你自己選擇的,你可以仰望善良,但不可以依靠它,因為別人憐憫你的善良只是因為人還殘留一點道德。事情慾來欲增多,你是否會氣急敗壞呢?然後一發不可收拾的感慨思念青春呢?那麼親愛的,幸福是用來當做信念的,欲回憶欲有更多懷念,讓青春的幸福提醒你警告你,讓你用全力拚搏向幸福衝去。青春告訴了我們什麼叫熱血什麼叫無憂無慮,什麼叫回憶,如果生活萬年不變的枯燥讓你心煩意亂,那麼快點讓自己的心重新活躍起來,把看似無趣的事儘力做好,帶着一顆快樂的心享受生活。做不好的事才會讓你枯燥,把那些都想成快樂,做成快樂,那你一定是最快樂的!

  祝:一切順心,快樂開心!

  鄭婷

  2014年3月26日

  湖南長沙雨花區同升湖實驗學校高一:鄭婷

您正在瀏覽: 寫給十年後的自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十年後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