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珍惜現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現在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我只是一名學生,那學生的工作不就是要好好學習嗎?可我不是,不只是我,或許還有更多跟我一樣的學生且比我更差的學生。

  我之前只是一個在老師上課的時候講話、睡覺、玩手機的學生,雖然偶爾也會聽一下課,但是很少,因為我堅持不了,我們每天都只會過着吃喝玩樂的日子,只知道好像不玩就對不起自己一樣,根本不會想到以後,即使想到了,那又怎樣,我們也不會說去為了以後的夢想而堅持的去奮鬥,因為我們只懂玩。

  很多人都說,現在玩就等於以後苦,我想,我可能意識到了。現在如果你不好好學習,多學一點知識,那以後你就很難在社會上立足,現在的社會如果你不夠聰明的話,那就很容易被社會淘汰掉。雖然我們現在這樣是挺好的,沒有煩惱,但是我們有沒有想過,我們會這樣是因為我們還小,還是個學生,我們在學校有着老師的關懷、同學的友愛、在家有着父母的照料,根本不知道外面是怎樣的,我們也不可能永遠依靠別人,所以,為了自己以後能在社會上混的好點,我們還是趁着現在在校的時間裡,好好努力吧!能學多少是多少,畢竟有總比沒有好嘛!

  來學校也有一段時間了,中途也去實習過十幾天,也能感受到了工作的辛苦,從早忙到晚,甚至有時候還要加班,做得不好又要被領導罵,自己心裡肯定也不好受,所以只能現在就努力,讓自己以後能當個強者。

  學習真的很重要,而且時間又過的非常快,不知不覺一個學期又差不多要過完了。如果我們在不自覺的話,能學到什麼呢?我們只是在浪費時間,亂花父母的錢罷了,也許在過不久,或許是一瞬間可能在你一點心裡準備都沒有的情況下,就要踏出校門為自己的事業而奮鬥了,如果我們都不識字,那怎麼能找到我們想要的、好的工作呢?

  現在在校的時間裡,正是我們學習的好機會,我們怎麼能錯過呢?時間真的過得很快的,不學以後就沒有機會了,當你的腳步一踏進社會,那你就是社會的一份子了,而學生的身份將會離你越來越遠。所以好好珍惜現在,趁現在還是學生,就趕緊多學點東西,為了我們的將來努力奮鬥吧!加油

  海南農墾海口中專高一:小靜

您正在瀏覽: 珍惜現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現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