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春無悔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無悔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青春,是人生中的一段絢麗的時光,但也像蒲公英一樣,那麼的短暫,在我們不經意間就會消失。但現在的我們正值青春,應該抓住這美麗的時光,過好充實的每一分每一秒,不要讓未來的自己後悔。

  青春,一個每一個人都有美好嚮往的詞彙,青春的我們風華正茂,英姿颯爽,珍惜身邊的一切,用我們最飽滿的熱情為未來創下一個良好的基礎。

  有些正值青春的人碌碌無為,渾渾噩噩,自以為自己很輕鬆,每天父母為自己掙錢,吃喝不愁,就拿着錢到處揮霍。或者是沒有自己的夢想,每天都無所事事,玩遊戲,看電視,只會享受,不好好的學習,學習一落千丈,還和幾個狐朋狗友每天揮霍光陰,從來不能夠理解父母的辛苦,也全然不知青春的重要與美好,殊不知時間不會等任何一個人,就在你碌碌無為,麻麻木木中,青春就像流水一樣一去不復返了。

  青春的我們應該壞有着積極向上的態度,樂觀開朗的性格,並不斷培養自己吃苦耐勞的品格,以及堅韌不拔,持之以恆的毅力。應該用我們的飽滿的精力去不斷努力,以獲得一個自己所理想的人生。

  青春的我們應懷有自己的理想,向著理想不斷努力,這條路上也許充滿挫折與艱辛,但我們應初生牛犢不怕虎,不畏艱難,哪怕前方的路再顛簸,霧再濃,讓我們無法看清眼前的方向,我們也應該勇敢,不退縮,不害怕的一直走下去,堅信只要不放棄就一定可以到達幸福的終點。

  青春路上的我們並不孤單,有老師的殷殷教導,有父母的細心呵護,有朋友的一路支持和陪伴,他們為我們的青春添上了一道又一道絢麗的色彩,讓我們的青春更加美麗,更加值得留戀和回憶。可是青春的我們也許會犯很多的錯誤,有時嘮嘮叨叨的父母會讓我們很煩,讓我們出口頂撞,可是事情過後又會感到十分的後悔,覺得傷害了父母,和父母道歉,可事情過後,同樣的事情還是會發生,就這樣一遍遍的循環,我們就長大了。那時也許會想青春的我們肯定是太想掙開父母那雙慈愛的大手,太想自己去適應這個社會,可是在父母眼裡自己就是一個小孩,這也許會讓我們十分惱火,我們就用頂嘴這種方式來證明我們已經長大,已經成熟,殊不知,越是這樣,就只能越體現出自己的幼稚。

  還有老師,這麼多的學生,每一個學生都想要得到老師的關注,於是嘩眾取寵,故意叛逆,故意做一些與眾不同的事,來贏得老師的關注,可這樣,不覺得太幼稚了嗎?為何不好好的學習,取得好分數讓老師滿意,和老師好好的溝通,那樣會覺得生活幸福許多。

  青春,最濃墨重彩的一筆的就是朋友。

  是朋友,在無論什麼時候都陪伴着我們。在我們遭遇失敗的時候,是他們的支持讓我們走出黑暗,重新振作。在我們開心的時候,是他們在和我們分享。也許朋友之間會出過這樣或那樣的矛盾,但真正的朋友無論怎麼樣,都不會離開自己。是朋友,陪我們走過了青春的點點滴滴。

  青春,讓我們珍惜青春,面向未來。正值青春的我們,讓青春無悔!

  高一:924088022

您正在瀏覽: 青春無悔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無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