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無悔青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悔青春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在一個電視節目中聽過這樣一句話,令我感慨萬分,“在你空閑的時候,把時間都用在上網、刷微博、看電視上,做哪些連八十歲的老年人都可以做的事,那麼你要青春幹什麼呢?”

  “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青春須早為,豈能長少年。”自古以來,讚美青春的文章不勝枚舉,可是我今天還要歌頌青春,因為青春是一首唱不完的歌,誦不完的詩。青春若一去,遂不復返,青春的時光在風的指間滑落,在雨的洗禮中流逝。不要讓青春在空虛的日子裡悄悄逝去,也不要讓它在迷茫與困惑中被剝奪,當雨水淋濕了你的青春時,要重新去擁有七彩的陽光。

  大人們都曾年輕,都曾擁有過屬於自己的青春,奉獻過自己的青春,走過自己的青春道路。但是時光的無情迫使他們告別那段時光,永遠也不能再次擁有。還是少年的我們,也許沒有像大人們那樣知識淵博,沒有他們的處事能力,沒有他們豐富的社會經驗,也許我們才剛剛踏上充滿坎坷的漫漫長路,但是同大人們相比我們是富有的,因為青春是最大的財富。

  着名主持人白岩松說“你越擁有一個完滿的過程,你就越有可能擁有一個完滿的結局。”在人生的旅途中青春或許是使我們通向成功的星光大道,如果把人生比成電池,那麼我們的青春就是在為將來蓄電。在波瀾壯闊的人生大洋中,把好圓夢之舵,為自己的青春之船掌握方向,使它沿着正確的軌道駛向成功的彼岸,理想的遠方。

  青春需要我們去珍惜,去把握。趁着我們依然擁有青春,不需要猶豫,不需要彷徨,抬頭望去,前方雖有迷霧,但依然要勇敢地向前走,無須回頭。探索,拼搏,奮鬥!把握青春里的每一分鐘,在藍天下譜寫生命的律動,青春的樂章,讓我們的青春——無悔!

  遼寧瀋陽東陵區瀋陽市第五十一中學高一:張倍愷

您正在瀏覽: 無悔青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悔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