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人的一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的一生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有許多選擇,無論是多選還是單選,我都不知道要去如何選擇!我只知道選擇好難! 

 古人云:魚和熊掌不可兼得,舍魚而取熊掌也.再者現實生活中 、事業 、愛情,哪個更重要,真的很難說!如果真的要選擇一個,就會犧牲另一個!我想這就叫做忍痛割愛吧!! 

 其實,人生的進程就好象在走迷宮一樣——無窮無盡而又精彩紛呈,有人無法預料的…… 

轉折 

 人生的路程曲曲折折! 

 而你?永不會知道下個轉折處等待你的是什麼!你只能一步一步地走下去,去接近它,然後發現——命運給你安排下無數的驚喜、挫折、重逢、離別、高潮、低谷等等而你只能…… 

承受 

 一個沒有經歷過失敗的人,他的生命就不會豐富;一個沒有經歷過困苦的人,他的人生就不會有內涵他將永遠是一個不成熟的人! 

 世界就有許多難言的苦.如果你認為你是一個強者那就學會承受吧! 

 然而,承受是因有…… 

夢想 

 長大些,我夢想抱着吉他坐在海邊,用心去聆聽大海譜寫醉人心肺的曲子,用心去體味大海蘊藏的豐富和深邃;我想騎着駱駝去大漠,感悟生命的頑強與可貴,感悟人生的崇高和偉大;我還夢想奔馳在大草原上,讓那無邊無際的茫茫大草原,那悠悠飄着的白雲和那高揚的牧歌蕩滌我的心. 

 我的夢在遠方,我清楚地知道,這是一個太羅曼蒂克的夢,但我更清楚地知道,夢想與現實並不遙遠. 

 但是,人生有…… 

殘缺與完美 

 若把人生比做線完美比做坐標軸.那這條線只會無窮的接近坐標軸,但永不會相交!!! 

尾聲 

 人的一生因有選擇而有轉折!因有夢想而有承受!如此看來,人生是殘缺與完美的集合點!

您正在瀏覽: 人的一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的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