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品讀大自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品讀大自然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高一作文:品讀大自然 標籤:高一作文 品讀作文 我的高一作文 品讀經典作文

  高一作文:品讀大自然

  高一(6)班·胡潔

  走進大自然,我聽到小鳥在歌唱;看到蝴蝶在嬉戲;見到蜜蜂在勞作。

  走進大自然,我聽到河流在演奏,看到群山在舞蹈;感到草木在私語。

  走進大自然,我聽到大風在呼嘯,看到雷電在忙碌;感到雨雪在低訴。

  大自然如同一本耐讀的書,每一頁都是豐富多彩的,每一節都是五彩繽紛的,每一課都是意味深長的。

  看,那東升的旭日,帶着新生的朝氣朝我微笑,它讓我讀懂了重新再來的希望。

  瞧,那雨後的彩虹,帶着突出重圍的喜悅向我揮手,它讓我讀懂了敢於經歷風雨的勇氣。

  聽,那奔騰的江河,帶着勇往直前的毅力沖我呼嘯,它讓我讀懂了永不放棄的決心。

  我將自己置身於大自然,將自己融入大自然,將自己的思想交付給大自然。

  大自然帶着我去歡賞大海,大海告訴我什麼是寬容,帶着我去觀雲霞霧嵐,雲霞霧嵐告訴我什麼叫溫情,帶着我去品嘗各種鮮花的芳香,鮮花的芳香告訴我什麼是美麗,帶着我去看群星閃爍的夜空,群星閃爍的夜空告訴我什麼叫團結。

  大自然陪我散步,教我如何感悟生活;陪我嬉戲,教我如何品味人生;陪我賞月,教我如何陶冶情操;陪我聊天,教我如何品讀生命。

  在我走近自然瞬間,我感受到一種強烈的愛,天空對小鳥的友愛,大地對植物的關愛,雨水對江河的疼愛,山川對動物的憐愛,以及宇宙對眾星的博愛,都交織在一起,像是一首大自然永遠都唱不厭的歌,一首永恆的愛之歌。

  噢!原來大自然就是愛的化身,美的升華,寬容的源頭,溫馨的搖籃……

  朋友,當你苦悶難耐的時候,何不打開這本書去找尋你丟失的喜悅呢!當你孤獨寂靜無人傾訴的時候,不妨翻開這本書去叩問你隱藏的激情呢!當你與友人彼此有隔閡的時候,為何不揭開這本書去追尋寬容的足跡呢!當你身處逆境的時候,為何不去求助於這本書,吮吸書中的秘決呢!

  還猶豫什麼,大自然是一本耐讀的書,快快去品味吧!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品讀大自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品讀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