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獻給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老師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轉眼已是高中。

  接觸過許許多多的老師。每一位老師都是為了學生付出了巨大的心血。他們不斷付出,哪怕回報是那麼的小亦或者沒有,卡他們仍堅守在自己的崗位兢兢業業。時間沖刷着我的記憶,很多事情會因為時間的沖刷而淡忘,唯有老師對我恩情無法忘懷。

  是老師引領了咿呀學語的我到蒙學初開的小學;仍是老師,把我領進朝氣蓬勃的初中;現在仍是老師陪我度過第一個人生轉折點帶我步入了美好的高中生活。

  感謝老師讓我知道學習是一件快樂的事情而不是一種負擔;感謝老師讓我了解學知識先學做人,要德才兼備;感謝老師讓我懂得在失敗中吸取教訓,在困難中克服障礙,在黑暗中為自己開擴光明。

  因為我們是您的學生,您把深深的關愛給了您深愛的我們;因為您是我們的老師,我們會以最優異的成績來回報你們所為我們付出的辛苦、勞累。

  我不是詩人,我不會用慷慨激昂的文字去讚頌;

  我不是畫家,我不會用色彩斑斕的畫作去勾勒;

  我不是歌者,我不會用甜蜜可人的聲音去歌唱……

  但我會用心去記住我生命里的那些老師們,不會忘記他們給我帶來了太多、太多無形的財富。

  老師們,我會一直銘記

  我也會把你們所交的用在我所能用到的地方,不會辜負你們的一片苦心。

  江西省南昌市第八中學高一 鄒繁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獻給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