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音樂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音樂夢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日子在平靜中流淌着。

  我時常發獃,只能夠獨自一人在空想些什麼,就那樣愣愣地盯在某一點上很久,久到眼睛開始生疼也沒有思想地坐着。

  我是一個安靜的孩子,只是在生活中扮演永遠沉默的角色。

  我本來有個音樂夢想,我想要發展我的音樂道路,可就是因為自己是個農村裡的孩子,家庭經濟困難供不起我去讀音樂。因為讀音樂需要花很多錢,就算我對音樂再怎麼執着,我還是不得不放棄我的音樂夢想。

  當放棄音樂夢想后,我活在沒有夢想的世界里是多麼的痛苦與無奈。那種痛苦與無奈如洪水般無盡的蔓延,我真的很遺憾。我漸漸地開始變的冷漠起來,那“天空還是昨日的天空,雲彩已不是昨日的雲彩。”

  每當天黑的時候,我只能在夜裡靜靜地嘆息。嘆息自己不能發展音樂之路,我以後打算該走哪一條路呢?我又不知道將來的命運又會如何?我像個有點兒感慨人生的人。

  沒有了音樂夢想,我開始變的越來越恨我自己,恨自己沒有用。我不知道是老天的不公,還是發展音樂這條道路本來就不屬於我的?我一直迷惑,猶如我無法不想那些丟失的過程。

  夢想,我的音樂夢想,雖然你與我只是擦肩而過不能融為一體。但你那旋律已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你永遠都是我生命里的一部分,是我以後記憶里的珍藏品。

  我的音樂夢想,雖然我放棄了你,但我對你的執着仍沒有放棄,因為,你的氣息永遠都流淌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我的音樂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音樂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