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不經意間的美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經意間的美麗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天都重複着太陽的東升與西落,繁華街頭的喧鬧與寂靜,城市道路的擁擠與空蕩。

  人們過慣了這種反覆式的生活,基於快節奏與壓力,有人漸漸忘了尋找生活中就在我們身邊的美麗。

  我說,夕陽西下是種美;我說,每3分鐘一班地鐵是種美;我說,一盞盞路燈的光芒映進屋中是種美;我還說,等待黎明是種美。

  夕陽、地鐵、路燈、黎明。我們每天走在“經歷”着這些,會有誰——覺得她們美呢?會有誰——和我志同道合呢?

  夕陽西下,是一天忙碌結束的標誌。它告訴我們,是的,你可以休息了。這不是一種美嗎?在忙碌中體會休息,在累中意會累的結束。一種衝過終點后的美。一種體會成功的美。你……感覺到了嗎?

  地鐵,你我都不陌生。我總覺得,每3分鐘一班,這種模式很美。雖然,可能當你站在站台前的時候,地鐵的門剛剛合上。但是不用擔心,因為3分鐘後會有另一扇門為你而開。就像人生,錯過了,那就等待下一班。只不過下一次你要做個有準備的人。機遇,永遠是給有準備的人的。就像,你沒有買票,是不可能坐上那班地鐵的。人生中充滿機遇,這也是一種美,你……感覺到了嗎?

  盞盞路燈的黃色光芒,輕輕飄入你的房間。閉上眼睛,輕輕的想象這樣一副美麗的畫卷,它,充滿着幸福與溫柔。黃色的光芒溫和地將你慢慢包裹,讓你體會這種溫柔的幸福,讓你體會社會人心的溫暖,讓你感受這種意境的浪漫與美麗。你……感覺到了嗎?

  等待黎明也是一種無形的美。在黎明前的昏暗中你孤獨、你害怕。但是這只是一種小小的曲折,所謂的先苦后甜,僅僅如此而已。因為,天,它總會亮起。昏暗的盡頭終究是黎明的異色美麗的到來。你……感覺到了嗎?

  成功、機遇、幸福、挫折,這些穿插在人生這條白色大道上的色彩。或明或暗,或流光異彩或有失身色。但正是因為這些冷暖暗明的色彩,豐富了我們這條白色大道。讓我們的人生之路變得更加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不經意間的美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經意間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