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友誼讓我們彼此相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讓我們彼此相擁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拈一朵小花,在白露青青處綻放,細膩柔…微風賜予了小花靈動,調皮的蜻蜓為小花一廂情願的點綴着柔情蜜意的感嘆。煽情的就像這多味的深秋,情思愁腸,這個註定離別與重逢的日子,總會讓語言貧乏的我也侃侃而言,思緒萬千。落葉的季節,苗圃的楓樹下留下了真摯的回憶,古道小巷留下了攜手的愉悅,有時候人生就是一種緣份,在無數人中相識相知,成為了親密的同窗,這種真摯的情感是無法用語言加以形容的,因為任何語言都會玷污這種真摯的情感。今月細而皎潔,慘白的孤獨瀰漫著,寂寞與思念在月中彰顯,悲月總是詩人放縱情感,鄒詞的對象。如今三個男生的背影,縱橫籃球場上,在月灑落銀白的地方,和月如影隨行,花好月圓下感受着屬於我們的曾經。輝煌悲哀與過去。曾幾時的我們無憂無慮,帶着童稚的稚嫩,帶着年少的懵懂,帶着歡笑並肩齊行,帶着假大人的睿智,歡樂惆悵孤獨寂寞七色板的色澤都是我們永不可缺的唯一…時光荏苒,歲月流逝,時間將這份記憶留在了心裡,將其永恆,將其升華,闡述着友誼的偉大…此時此刻的我們遊戲在熟悉的球場上,諾大的球場只剩下我們和看似凄涼的背影,沒有人知道黑夜給予了這三個少年什麼力量,彼此心照不宣,也讓孤苦的籃球場遊盪着歡樂。我始終認為有一種情感在人生的軌跡中不可磨滅,這種情感不容任何人懷疑,純凈的如天山雪蓮,心中甘甜柔膩,沒有任何雜質混入其中。這種情感還像精準的羅盤,迷失了我的GPS,而你迅速成為了我的GPS,為我指明了新的方向…謝謝你,友誼

您正在瀏覽: 友誼讓我們彼此相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讓我們彼此相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