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 標籤: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作文 獻出一點愛作文 美好的世界作文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作文

大家應該都知道這一句話對嗎?"天有不測風雲",誰也無法知道地球會不會與隕石撞上,誰也不知道這世界上到底有沒有新生物,他們到底會不會來襲擊我們.我舉這幾個例子,是為了告訴大家這句話絕不是憑空想象,它是有依據的."就算我們不相信這幾個假象,也應該相信事實對嗎?大家也都知道如今的科技是越來越發達了,我們的生活也是越來越好了,但是你們有沒有想過我們這個賴以生存的地球母親怎麼樣了,她現在身上的傷疤是越來越多,這些傷疤為什麼會出現,還不是因為我們的貪婪,懶惰......而造成的。當然我也只是打了個比較。但是地球上的種種災害不得不叫我們承認我們的行為是多麼的無恥啊。在我小的時候學了一篇這樣的課文叫〈巴西雨林〉,在我腦海里我還記得,巴西是一個熱帶雨林的國家,在那裡,砍掉幾十頃的樹木才換一個漢堡包,這是一個多麼震撼人心的事啊!一片樹林才換一個漢堡包,這是一個多麼大的代價啊!如今,地球上的樹木還有多少啊?我們想過沒有,而那些大人只為了自己的一點點私利,甘願做一些對自己後代有傷害的事,他們也應該想一想,他們呼吸的氧氣從哪兒來的,全是從樹木分解出來的,如果沒有了樹木,與我們形影不離的空氣當中,二氧化碳將會高速增長,到時候,疾病將會無時不刻地與我們打交道。生態系統也會遭到大肆的破壞,到了那個時候我們將會像遇難一樣,60多億人口將會無一生還,這對於我們來說是一個多麼大的噩耗啊 ! 

 在許多廣告當中唯一讓我欣賞的就是那篇有關於水資源的廣告。我喜歡那個廣告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它的廣告詞非常好:”如果我們在不節約水資源的話,最後的一滴水將會是我們的眼淚。我想大家也看過這個廣告對嗎? 

 好了!我也不想多說!我只是希望大家能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保護這個地球,也就是在保護我們的後代。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

您正在瀏覽: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