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突破了,就能獲得成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突破了,就能獲得成功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某日,陽光明媚,我的心靈便在一片華美中開始起舞,隨枯葉一起翩飛。多溫暖的感覺!雀鳥在叫,上帝在空中微笑。 

  曾幾何時,我獨自走在一條幽深的路上,無法抑制自己對光明的嚮往,然後那麼瘋狂,向前方跑!跑!跑!所有衝動都在乞求一點光,亦或是……一個希望。 

  那麼長的路,總聽見有人在說:“放棄吧!黑暗是你無法跳躍的屏障。”我內心的壓抑無限放大,似乎要衝破所有牢籠,對着未知尖聲吶喊!別阻止我!別警告我!早知明與暗只有一牆之隔,早知衝破黑暗無比艱難。可是我走了那麼久,走了那麼長的路,為何偏偏此時讓我放棄? 

  一路上,我甩脫了所有記憶,我只有信仰!母親要我沖!父親要我沖!我怎麼可以違背愛我的人,違背自己的誓言,停滯不前?! 

  沒有人會安心地呆在一片昏黑的池沼中,誰都想爬出來。可是所有人都能做到嗎?努力許久,可是中途放棄,便只能沉陷了。人生是一條路,旁人只是過客,真正的主宰者是自己!是要被挫折打敗還是打敗挫折,迎接光明全都取決於自己。 

  所以,我要繼續向前奔跑,我要光明!我要燦爛! 

  猛然,我好像感到了溫暖,聽到了雀鳥的鳴叫。於是,我微笑……

您正在瀏覽: 突破了,就能獲得成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突破了,就能獲得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