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媽媽,您在天堂還好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您在天堂還好嗎?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幾年了,時光匆匆的流逝,帶走了我的喜、怒、哀、樂,但是偏偏帶不走我思念媽媽的心。真的好想去天堂找您,想依偎在您的懷裡,感受您那來自內心的的愛,想讓您給我包我最愛吃的餃子。可是,一切的一切都不可能成為現實,荒繆的想法沖暈了我的頭腦。因為思念我想您;因為想您,我愛您;因為愛您,我真的想去找您。可是我好怕,我怕到了天堂我找不見您,因為我未曾見過你。媽媽,您真的很自私,為什麼走的那麼匆忙,您為什麼不讓我見你一面! 

  您知道嗎,從小時候到現在長大了,已經二十幾年了,只要在朋友面前提起自己的媽媽,我便像一個幽魂一樣,消無聲息的離開他們,躲到一個無人理睬的角落,淚如血涌。我的心在滴血呀!媽媽,您看到了嗎?我多麼的想您呀,您能不能回來在見我一面,媽媽…… 

  我真的很想讓您抱一次,就算您已成白骨,但仍是我夢裡相親又相思的親人啊!

您正在瀏覽: 媽媽,您在天堂還好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您在天堂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