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三年級難忘的暑假生活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年級難忘的暑假生活_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三(2)施佩琳

你登過泰山嗎 你在泰山頂上看過日出嗎

暑假裡,媽媽帶着我去了雄偉的泰山.當我們登上泰山最高峰的時候,已經是晚霞滿天了.東嶽泰山是世界自然遺產之一,有許多名人在這裡留下了筆墨.其中最著名的是杜甫的"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晚上,我們住在了山頂上.

第二天一早,媽媽就把我從睡夢中叫醒了.這時候,天空上剛剛泛着白色,還有幾顆星星在閃爍着.導遊告訴我們,東邊那顆最亮的星星是啟明星.這時已經有許多人聚在日出崖上了.東方的天邊越來越紅,照得雲姑娘的臉通紅通紅的.我們屏住呼吸,等待着,等待着."出來啦!出來啦!"太陽露出了頭,在我們的歡呼聲中,太陽從地平線上蹦了出來,光芒四射,照亮了整個大地.

啊!泰山的日出真美啊!這將是我最難忘的暑假回憶!

您正在瀏覽: 三年級難忘的暑假生活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年級難忘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