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現在的曾經;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在的曾經;一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不記得到底多久了,到底多久沒來小荷了 

  高中了哦是新的開始... 

  只是在小荷,似乎還殘留着曾經的氣息,曾經那段無法忘懷的黑色。 

  要勇敢的面對失敗!曾經以為能夠戰勝,是的,我以為我可以。的確,曾經可以。 

  曾幾何時,意氣風發。現在也是,只是,這只是他人眼裡的。 

  曾經是黃山的頑石,布滿稜角。記不清何時了,這種銳氣消散了,失去了傲立天地的資格,變成了一塊圓潤的毫無光華的卵石,甚至乎微微的...下陷。 

  當再回黃山時,披上了綠草衣,迎着陽光燦爛的微笑。在眾多羨慕的眼光中,依舊在笑...... 

  只是卻沒人看到那綠草下的凹陷在無聲的哭泣,滋潤着那件外衣。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春去秋來。黝黑的,坑坑窪窪的凹陷慢慢的出來了......無法改變! 

  曾經的傲氣早已磨盡,剩下的卻是無限的自卑。高中了,白天被眾人眼裡無限的光環籠罩着,黑夜一次次無聲的哭泣......不記得,枕巾到底濕了多少回。 

  時間越來越緊,想抓出它的尾巴讓它停下,卻怎麼也抓不住,只有努力的做自己喜歡的事。自己喜歡就好,不是嗎? 

  每天盡量讓自己開心,不讓自己後悔,充實而快樂... 

  有時似乎忘記了......自卑。 

  一無是處的我,唯一能做的,只是充實,開心而快樂的度過屬於我的日子。 

  我很幸福哦,今天有我喜歡的課,植物園的月季開了,中午可以睡覺哦,還有可以去圖書館看書,最重要的殺殿的卡貼帶在身上,隨時都可以看他。 

  每天都有許多幸福的事發生,所以嘴角總會掛着滿足的笑容。 

  認識了許多的朋友,我也成了許多人的朋友,被關懷着,被保護着...... 

  翻動自己曾經的日記,自己都不明白,為什麼字裡行間都充溢着愁緒,曾經到底經歷了什麼? 

  曾經的日子在大腦里似乎早已刪除,留下的,只是那時零星的文字。似乎是在看故事,在觀眾台上看著錶演。現在的我是觀眾,曾經的我在那台上演繹着悲傷凄美的獨角戲。 

  為什麼忘記了呢,強迫着自己想起來,可是曾經的那一段,似乎,是空白的。 

  那一天,是下午放學后,記得太陽是橙色的,坐在石凳上,忽然聽到一首曲子,莫名的,心似乎被捏緊了,鋪天蓋地的愁。然後很快的,跑進了操場,跪在草上,眼裡不停的流出那鹹鹹的液體,怎麼也止不住。 

  心裡莫名其妙的悲傷,不停的流淚,自己卻不知道怎麼回事,只是心好疼好疼。 

  好熟悉好熟悉的曲子,好懷念,好想逃。 

  我知道,那種悲傷是我曾經的心情,可是卻總是想不起來到底是為什麼,為什麼會讓我心痛?我以為,我不是一個愁緒滿懷的人!

您正在瀏覽: 現在的曾經;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在的曾經;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