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mysweetlife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mysweetlife1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姓名:雲在烯 

  性別:男 

  年齡:14 

  學校:烯戀高中 

  年級:高一 

  地位:校園貴族王子NO.1 

  父親:雲吾光--(雲:國內最大家族) 

  母親:尹月微 

  哥哥:雲希正 

  出生於雲吾光和尹月微的結婚紀念日,他的出生差點要了尹月微的命,醫生說他心臟不太好,不能受刺激,否則就很有可能發展為心臟病 

  

  "希正,走了拉!"我拉着希正往校門口走去. 

  "在烯,你很想看到古果兒嗎?"希正似笑非笑地看着我,那種笑陰得能把風濕給勾出來. 

  我看都不看他,說:"媽媽說,如果我們遲到的話,為了向古果兒表示歉意,我們要陪她一個晚上哦." 

  話音剛落,我就已經被希正拉上了車,"在烯,你怎麼不早告訴我啊,要是讓我陪那個壞女人一個晚上,乾脆找根最細的麵條弔死算了." 

  "你也知道啊,剛才還說我走得快,現在你覺得我剛才走得快不快啊?" 

  "不快,太慢了."希正笑得特抱歉地對我說."在烯,你說古果兒一看就知道不是什麼好人,爸媽什麼就看不出來呢?" 

  "那還用說,被朋友關係蒙蔽了雙眼唄." 

  轉眼之間,我們已經到了古家,和我們家比她家也太小了點把,我和希正在眾人的注目下走進古家,這也是自然的,我們的光彩誰能抵擋啊. 

  古果兒正從樓上走下來,我和希正出於禮貌,走過去和她打招呼,她笑得那叫一個妖孽,看得我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你好."我們毫無表情地說. 

  "你們好啊!"聽得我們都快嘔了``` 

  沒有等她說下一句話,我們已經飛快地閃了,走到爸媽身邊,媽媽說:"你們怎麼不多和果兒多聊一會兒呢?" 

  希正一時也不知什麼說,我趕緊說:"這不是先跟你們打個招呼嗎?呵呵." 

  "你們真乖啊."媽媽笑呵呵地說.呼~~~還好他們沒有懷疑啊. 

  "來,我給你們介紹一下."爸爸說."這是凌家的小姐--凌靜媛." 

  我看了看她,長相併不出眾,但是給人很清新自然的感覺,我從她的眼裡看不到花痴般的愛慕,他的眼神里看不到一點波瀾,平靜得可怕,不覺心中一驚.

您正在瀏覽: mysweetlife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mysweetlife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