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祈禱相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祈禱相逢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 

  短暫的時光匆匆而過,就這樣,我們擁抱過後離別 

  我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是不舍與傷悲,或許還靜靜落淚,卻倔強地掩飾着悲傷,笑着送同伴回去。 

  我相信我們都會一切順利,無畏前進,因為有師長的祝福和同學的鼓勵給我們以前進的動力,哪怕未來再挫折再困難,也無法折斷帶上夢想與祝福的雙翼。 

  我相信短暫的離別是為了更美的再遇,我們或許會在同一個路口走向不同的目的地,或許會在爛漫的夏花時節擦肩而過,或許彼此之間會失去了聯繫,但總能在母校找到點點蹤跡,再尋覓那唯美的曾經。 

  請別告訴我:我們也許永不再相遇,我相信我們沒有這也許的可能;請別再讓我們為那離別哭泣,我相信短暫的離別是為了更美的相逢;也請我們在以後彼此珍重自己,哪怕誰都不再是誰的誰… 

  親愛的同學們,請別再哭泣傷悲,短暫的缺席會成為過去,相信我們還可以重聚一起,坐着笑談曾經。請讓我們用微笑歡送離別,祈禱再次相逢。 

  請讓我們祈禱再次相逢 

  請讓我們祈禱再次相逢 

  祈禱再次相逢…

您正在瀏覽: 祈禱相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祈禱相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