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閱讀jay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讀jay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相信和我同齡的人都不會陌生。是的,他就是華語歌壇的領軍人物:周杰倫。 

  在讀書期間,學習成績差,老師看不起他。高中畢業后就自己出去打工。但他熱愛音樂,他有夢想。最後他終於跨上了他人生的頂峰。 

  正如《紅模仿》中:從《娘子》到《雙截棍》,《東風破》到《發如雪》,一路走來。堅持風格,誰都插不上嘴,這就是他。 

  我喜歡聽他的歌,安靜恬淡的感覺,為了音樂,他曾在十一月尋覓過蕭邦的蹤跡。 

  而且他還找到一個非常出色的作詞家:方文山。方文山所作的詞總是與他的曲配上調,以至於無懈可擊。 

  《夜曲》的旋律很美,跟夜風一樣的聲音,心碎的。很好聽。我也在試着。試着彈奏《夜曲》,為他而彈的。為他的堅持夢想,為他的自立自強。 

  去KTV時我總會點幾首他的歌,唱一下,閑着沒事也常聽他的歌。歌聲劃過心扉,帶着暗香的歲月,帶走了我內心的一切,我不記得自己的存在,彷彿這個世界從未出現過。在他的世界里邪惡可以是一場華麗的戰爭。可是誰給他寫上終場?你用黑色的墨給他染上安詳,讓神奇的光風乾最後一場憂傷。我沉醉了,我真的沉醉了。 

  了解周杰倫以後,我知道我們應該《聽媽媽的話》。在這個世界上,其實每一個人都是《無雙》。當你的人生被《擱淺》時,要懂的《退後》,試着當一名《忍者》,因為我們總是會看見《晴天》和《彩虹》。 

  願Jay的人生能讓你看見自己的人生,伴你到《千里之外》。

您正在瀏覽: 閱讀jay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讀ja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