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幸福的答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答案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外祖母說,每當冬天下雪的時候,雪地里會有一把金鑰匙,撿到了它的人就能得到永生的辛福……

  雪地上布滿了一個又一個的腳印,那是十五歲的我尋找幸福的答案的痕迹。

  小A很早就輟學為去闖蕩,在他家我見到了這個一臉滄桑,頭髮凌亂的他,看到出來,他過得很辛苦:“闖他媽個屁,十五歲,還有奶腥味。”

  十五歲,還有奶腥味,我記住了這句話。

  但網吧內,KTV邊那一個個角落裡遊離着我的目光,喜歡和父母玩捉迷藏,躲進一個又一個的小小世界,尋找即使並不屬於我們的快樂,但我們從不越,喜歡父母因為我們煩惱,喜歡父母生氣時紅紅的臉頰,喜歡父母那一聲聲無奈……

  喜歡叛逆的味道,喜歡自己的選擇,喜歡自己的思考,因為那是幸福的答案。

  朋友失戀了,他告訴我,十五歲的戀情是苦的,亦不可嘗。

  我只是笑笑,可誰又知道,那個雨天,我獨自站在街角,穿過無數珠簾尋找那個模糊的身影……

  十五歲的戀情可笑哉,有些酸,有些苦,亦有些甜有些萌,十五歲的戀情是五味豆,如雨般朦朧。雨簾里隔着的是幸福的答案。

  好友一臉愁苦與我聊天,他看着天空中那鳥兒自由的飛翔,鳴叫,滿是羨慕,他說他想做鳥兒。一日,鄰居捕了只鳥,用籠子裝着,鳥兒就在籠子上下瘋狂地飛舞着,縱使得羽毛飄落,皮被劃破,它那凄慘地叫聲如指甲刮著玻璃,叫人難受……

  看鳥兒一點一點地掙扎着死去,我想:鳥兒死了,而我呢……

  夜晚,書本翻開的聲音,脆脆的書房裡一陣清悠的書卷香,一個腳步聲輕輕臨近,又輕輕遠去,桌子上留下一杯熱牛奶,微抿一口,只留下純純的香味,濃濃的愛味。

  有時,做一隻籠中之鳥也並不痛苦,那一杯熱牛奶里不正飽含了幸福的答案。

  又下雪了,雪地上布滿了一個又一個的腳印,我笑了,因為我知道,那是尋找幸福的答案的痕迹。

  高一:神說我是孩子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答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答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