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尋夢飄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夢飄搖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飄搖,不是洒脫,不是逍遙,更不是自在。飄搖的態度,是的,是態度,是飄搖的生活態度,也是飄搖的愛。

  若是一望無際的田野,隨風飄搖的,流動的遼闊天地,如此背景之下的,一縷和煦的日光映照於那柔嫩的泛着草色的葉尖兒之上。如此,便營造了溫柔的氣氛,立於此的,必是位發絮飄揚,散發光芒的美人。

  若是遼闊壯觀的大漠,空氣中流淌的的是令人心動的,傳奇。傳奇的故事,鮮明的人物,經典的人物,糾纏大漠,廝殺大漠,是悲壯,是美麗的紅顏,是英雄的征程,是英雄的傳奇,中有無奈的選擇,是以寄託來世,留下的,是令人心碎的溫柔,瀰漫著的寫意般的顏色,情醉的氣息,與紅塵萬丈的美麗,構成這大漠傳奇。消逝的閣樓。輕吟淺唱。

  若是置身於藍天白雲之下的鴻雁,可曾勾起你的回憶,不是年少真摯的情懷,是對美的嚮往對草原上的憂傷琴聲的聆聽,是對悠長渾厚的草原歌聲的嚮往,草原的四季里,有春意暖的時刻,那裡的笛聲悠遠,琴聲顫。鴻雁是思念,所以有酒,有不醉不還。寄託的也是美麗的感念。

  天蒼茫,你何往?所以飄搖,尋夢飄搖。

  孟高高一:宋思

您正在瀏覽: 尋夢飄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夢飄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