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天使的眼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眼淚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雷聲陣陣,瓢潑大雨傾盆而下,隨着這場春雨的來到,我們已然觸碰到了春之天使美麗的裙角。她飛舞着驅散了冬天的寒冷,給人帶來了溫暖。 

  我伏在案上,挑燈遠視,靜靜諦聽這份天籟,貪婪地享受這久違的氣息。 

  春雨特立獨行,鶴立雞群般地傲視在四季的雨中。她既有夏雨的狂烈;又有秋雨的蕭瑟;當然,還夾雜着點冬雨的凜冽。我想這便是朔氣的餘威吧!她集百家之長於一身,時而嬌羞,時而奔放,時而安靜,時而悠長,讓人捉摸不定。 

  屋檐被春雨淋的“叮噹”作響,舒服的很,乍一聽,彷彿是春天進攻的號角。 

  整座城市被春雨圍洗,盈雨菲菲,就像是籠着輕紗的夢。使人們突生朦朧之感。遠遠望去,猶如一幅宏偉的潑墨山水畫,意境纏綿。整幅畫面閃爍着零星的火光,忽明忽暗,更加顯現動態之美。試想,即使是達芬奇,齊白石這類畫壇精英也無法描繪地出這畫的神髓,畢竟它是春天的的傑作,是給人類的驚喜。 

  河岸的垂楊在春雨的浸潤下柳絮紛飛,春筍也探出了他碩大的腦袋,好奇地左顧右盼。花兒更是不甘落伍,爭妍鬥豔,好不熱鬧。遠處,草地已翻出新綠,間或些可愛悅人的嫩黃,但到了近處卻好似和人捉迷藏般銷匿,無處可尋。 

  好一個“草色遙看近卻無”。 

  春天,播種的季節,而春雨無疑悄悄扣開了這扇播種的大門。 

  田間,一群群面朝黃土背朝天的農民在揮汗如雨。雨汗落在了土裡,落在了鐵鏟上,生根,發芽,開出名曰辛苦的花,等到來年,花謝了,便結出了美味的果實,它的學名叫做成功。 

  同學們痴痴地望着教室外的雨,繁重的功課剪斷了他們與自然的聯繫,只有在這一刻,他們的呼吸才會配合著自然的脈動。 

  春雨把他們身上所積壓的煩悶,愁苦都沖刷了。隨着時間一起旋轉,沉澱,在陰暗的角落裡,不為人知的發霉變質。 

  浪漫屬於春雨,無數情侶大手牽小手,在雨中徘徊,互相傾訴着情語;明亮屬於春雨,人們在她的庇護下掃除陰霾,知道了自己的路;柔韌屬於春雨,在她的光環下,人們安靜地撫平愴傷,披荊斬棘;…… 

  夜更深了,雨也不知不覺的停了,雷聲仍在咆哮。雖無法看清彩虹,但它卻真真實實的在那兒,漠漠的。春天裡的那個天使就躲在它的身後,小心翼翼地觀察着這世界。 

  這場雨會是她為人類流下的眼淚嗎? 

  漸漸地,眼皮沉重了許多,模糊中,一陣細若蚊吟的抽泣在耳邊縈繞……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眼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