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曾經,很喜歡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很喜歡你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那時,我十五歲,她也,十五歲! 

  我們的相遇如果不能用“緣分”兩個字來形容的話,我還真找不到更恰當的詞語來描述,僅僅是因為同一個愛好,同一個興趣和同一個崇拜的明星,我們便相識了。她告訴我:“她很喜歡科比,她很高興和一個同樣喜歡科比喜歡籃球的人做朋友。”這句話令我感到一絲震驚,我第一次知道女孩也喜歡籃球,也喜歡整天“打打殺殺”的籃球明星。 

  她長的很可愛,真的很可愛,有時我竟會偷偷看她幾眼,儘管是幾眼,但我心裡會有一種甜甜的感覺。慢慢的,我開始沉醉於和她在一起的時光,他也好很開朗,但有時也會有少女的羞澀。就是這種琢磨不透的性格,讓我陷的越來越深。 

  本以為我會和她像小說里寫的一樣,會漸漸對彼此產生好感,可有時發現,現實和幻想總有一段很長的距離,她把我只不過當做朋友而已,那種最簡單的朋友。 

  我不甘願就這樣下去。終於,在一個安靜又顯浪漫的夜晚,我向他表白了,她看了我很久。最後,她沒說一句話就走了! 

  我知道自己被拒絕了,人家女孩子為了不傷害自己寧願一直拖着,不過她不知道,越這樣拖,我越顯不安。有時候,我會覺的如果當初不和她相識的話那該多好。至少,我整天不會胡思亂想着! 

  時間就這樣在一天天被我們遺忘,她和我彷彿成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自從那件夜后她就沒有和我說過話。哪怕,只是一句普通的問候! 

  突然有一天,我收到了一封信,一封沒有寄信人的信。打開一看,記憶,又一次回到那年夏天—— 

  寒: 

  收到這封信步要去猜是誰寫的,因為這部重要 

  當初,你和我在一起的時候我就偷偷喜歡上了你 

  不過,我更願意把這份喜歡埋在心裡 

  畢竟,我們還不夠成熟,有很多事,都還不懂 

  你對我說喜歡的那個夜晚 

  我早有預感,之所以不對你說一句話 

  是因為我怕 

  我怕我也說喜歡你以後 

  你不會再像以前那樣對我了 

  你會像很多相愛的人一樣 

  最後都會分手 

  我也會怕你會有天說不喜歡我,然會把我甩掉 

  所以,我希望你會像剛認識我時那樣對我 

  會逗我笑,會給我講故事,會說我是個沒頭腦的傢伙 

  不過很可惜,從那以後 

  我們便不說話了 

  給你寫的這份信 

  沒有什麼特殊含義 

  我只是想告訴你 

  我也曾,深深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曾經,很喜歡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很喜歡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