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逝去的歲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逝去的歲月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許多東西都在不經意之間閃躲,儘管我近似瘋狂的想要抓住,卻還是從我的指間流走。

  ——題記

  我腦子裡一片空白,找不出曾經的任何一個片段,只記得他們一個個遠去,離開……

  都說好了不離開的,為什麼會走呢?還是那麼義無返顧?任憑我抓住你的手,任憑我用眼睛告訴你還很愛,任憑我的淚水沖刷了我的臉頰,你依舊沉默不語,流我一個人在一片陰霾的天空下哭泣。

  我不願告訴任何人,但我知道,你或許真的忘記了,與其這樣想,我更願意把你看作一個失意的孩子,那樣,我還可以告訴你曾經的海誓山盟還有那些滄海桑田的承諾,但你真的忘記了。

  其實我知道是我錯了,而且犯了不能原諒的錯誤,可我依舊自私的想要留你在身邊,你不知道的我的心一刻都每離開過你,而你卻收回你的心連同我的一併帶走了,不回來了,或許找不到回家的路了吧!

  想着曾經許下的諾言,便會有鹹的液體流下來,那裡面有幸福的味道,因為明白許下諾言的那刻彼此都是真誠的。

  一直都很遺憾,在一起那麼久,都沒有能親口對你說一句戀人想聽的那句話,想要說的時候你卻說“過去了”,那就算了吧,也不想給你再加些負擔。

  你們現在應該很幸福吧?可卻不知道為何,從你眼中看不到曾經的快樂。也不知道為什麼,現在你一直都那麼沉默,沉默的讓我恐懼。

  你說你是過客,可我知道你不是匆匆的路人,因為你在我這個小小的驛站已經停留了很久了,或許我是不是該。還你自由了?你也有自己的一片天空,儘管我多麼想成為你的彼岸,可我還是放手了,不是不愛了,是想讓你幸福,你多一點幸福,也就不枉費我這樣對自己了!

  都對自己說了,離開的時候要微笑,對彼此都好,可還是有東西在臉上不停的過往,看着你離去的背影,想起《軌跡》,“怎麼隱藏我的悲傷,離去你的地方……”

  如果有一天,你有的累了,我會一直等你下去,等很久很久……

您正在瀏覽: 逝去的歲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逝去的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