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永不放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放棄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經過長途的跋涉,我累了,終於累了。長時間的行走在一望無際的沙漠上,倦了。然而內心的不甘心促使我不得不繼續行走下去。

  做為一個淘金者,我的任務就是尋求寶藏。在那未知的世界,等待我的將是什麼命運,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只要我還活着就好。

  孤單一人,是寂寞的。嘴唇乾裂了,我想要瓊漿,可現實是我連希望有一滴水的願望都是奢侈的。但我不能放棄,因為做為一名成功的淘金者一直都是我的夢想,我不能,也決不能辜負了自己這段時間的努力。

  夢想在心中開花,種子便會一發不可收拾的灑滿整個心靈。是的,我又充滿了力量。於是,我舔了舔乾裂的嘴唇,繼續走下去。

  夢想就像一股清泉,滋潤着快被太陽烤焦了的我。每次倒下,儘管摔得遍體鱗傷,可我不在乎,痛又怎樣,不經歷風雨怎樣見彩虹,還不是一樣要挺過來。用通換得一個豐富的人生,值得!

  是夢想賜予我力量,沒有了夢想,我所有的希望都會放空;所有的熱情都會轟然倒塌;那份美好的期冀也會隨之消失。

  夢想是指明我前進方向的一盞明燈,沒有它,我的人生將黯淡無光。

  我知道,只有我堅持夢想,夢想就會對我不離不棄。

  宿州市碭山縣第二中學高一:焦嬋

您正在瀏覽: 永不放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