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用生命去抗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生命去抗爭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就是生與死之間的距離,既然它的長度有限,那我們為什麼不去在生命的盡頭與死神鬥爭,為生命增長限度,哪怕只是一秒鐘!

  我頭頂的天依然是塵埃濾過的蔚藍,但前方的天空卻是一片通紅,是晚霞嗎?噢,不,是火光,此刻,我已聞到了一股焦味,那片我最愛的樹林,就這樣張葬火海了嗎?我不相信。日後,有幾十位專家被派來拯救這片樹林,可是在看到樹林后他們集體搖頭,嘆息;“它們全被燒死了,沒有復活的可能了,可惜啊!”聽着這話,雖不長,但卻深深的刺痛了我的心。不知何時,自己已淚流滿面。“不,我不相信這樣一群美麗的生命就這樣消逝,我始終相信奇迹會光臨。”於是我擦乾淚,開始磨我那度日如年的秋冬。“來年的春天你們能讓我看到綠色的奇迹嗎?”我時常在心中問燒焦的樹榦,雖然我從來沒有得到過回答,可我依然倔強的等待,因為我相信生命是偉大的。生命的力量足以改變世界,足以創造奇迹,在這個星球上還沒有任何一個地方是生命無法到達的。

  終於,河開了,鳥叫了,我迫不及待的去看望我的它們。靠近了,不自覺的閉上了眼睛,,不敢看,我害怕看到橫屍遍野,一片荒涼的景象,我害怕我會流淚。但是我知道害怕不可以改變現實。慢慢睜開雙眼,綠色,是真的嗎?我不禁揉了揉眼睛,這不是幻覺,我確定了,樹兒們活了,它們用生命的最後希望戰勝了死神。這次,淚水沒有和我商量,涌了出來,是喜悅?是感動?還是欣慰?不,都不是,是我被樹的頑強生命折服了,被奇迹的創造者折服了!

  目睹了生命創造的奇迹,知道了其實每一個即將消逝的生命都會與死神進行殊死較量,以獲得繼續生存的權利。我不清楚生命的起源,但我卻了解了生命的發展正是一次次與死神的鬥爭,才使我們的生命一點點被加長,延伸。

  當樹們的生命走到了盡頭,當它們與死神交手的瞬間,生存的信念,對生命的渴望,使它們敢於像死神挑戰,與死神爭奪那僅有的一點生命,不管遇到什麼困難,對生命充滿了熱愛之情??哪怕死神近在咫尺!!

  目睹了奇迹的發生,我似乎明白了生命的力量,只要有一絲希望,生命就永遠不會放棄,所有的生命都平等,萬物都有命,命過皆留情。去在自然生活中發現生命的奇迹!

您正在瀏覽: 用生命去抗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生命去抗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