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知道你全都知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知道你全都知道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看得到我的改變兩三年,從心裡開始變得洒脫。聽得見你在耳邊說了好多想念,陶醉過後,這真的是一個荒亂的現實,可我這邊依然是晴天。

  送給2012屆初三年。

  如影愛人。

  地平線被折成兩邊,白首不相見。曾在我抽屜里夾雜着的小小的人們,陪伴我漂洋過海走過每一段旅程。消失的那些人,回不去的青春,忘不了過往的人才會對這些認真。遺憾你看不到我懷念你們的勇氣,但我想你們全都知道。曾以為我們會天真的走下去,散了卻依舊懷念在一起的,變成了我懷念你們的標本。盼望見到你們,這清晰的話語,深深隱藏在最深的心底。

  影子,如同,愛人。

  不具名的年少輕狂。

  從起點回到了終點,就在昨天,這感覺忽然上線,老地方出現,我還是會往返留戀。偷偷地隱藏着自己,你會發現,你會訝異,青春是我們心底的秘密,你會感動,你會流淚,年少是我們輕狂的心事。多希望能與你們能有一秒專屬青春的劇情。那段過去細數了流年。

  高一:鄭依琳

您正在瀏覽: 我知道你全都知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知道你全都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