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只要不散場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要不散場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拂一手塵灰,木愣愣的盯着回收站,看着它只為等待着一個右鍵就取決於它命運的照片。盯了很久,眼前一片迷離昏花,就如同那張照片中我們隔着海水的味道。這是屬於我的故事,輕薄得同紙一樣,撕碎就什麼都沒有了,但只想告訴你,思念是一個人的事,這一切都與你無關。

  天藍得不算很過分,我去找你的時候,倒是海水格外的藍,藍得就像要把天給融化了一樣。我站在海岸的另一邊,闊別很久的你帶來一襲咸腥味緊緊的把我抱在身後,寬闊溫暖的肩膀讓我恍惚間覺得好像抱住了從未有過的踏實。從你脖子后淡淡散發的味道被我細膩的鼻子準確無誤的捕捉收納。這是清晨第一掬潮水的味道,也是我定義給你的味道。

  我過得不好,沒你的地方哪都不好。

  握緊你的手,只覺得不再像之前那麼沒偏見沒底了,彷彿之前的顧慮跟羈絆全部都在這一刻像過眼雲煙般消失矣盡了。我可以動容你的脾氣像肆虐的波濤掩埋一切生的東西,死的遺骸一樣的風浪。我能埋葬你所有滋生仇恨的生亡,讓你平靜得就像照片中的大海一樣,並喜善存。

  忘了讓你知道,我就想和你一起像現在這樣牽手變老。細細碎碎的腳步賦格出我那迫不及待想要立馬跳出的心臟,然後你看着愛吧,看着疼吧,看着它怎樣為你枯竭畢生的力量,看着它就要想起我一樣。

  我說,陪我走一走吧,我想溫存一下。你說好。

  我忍不住摒棄的淚水就像這溫和的扑打過來的白色浪花,在幾步之時裹住了我的腳裸,然後又轉瞬即逝輕點匍匐的小腳丫朝大海褪去。然而只有它不一樣,它無聲無息的親吻着我的臉頰,再也回不去我的眼眶。我知道,走盡這最後剩下的海岸,你就像手心縫裡我拚命想握住卻逃不過終究要滴淌乾淨無痕的水一樣,說到底我還在祈求什麼。

  你說我梨花帶雨的哭得就像這海灘上被沖刷遺棄的貝殼,硌在我腳底就像硌在我心上。然後我笑了,想要拚命笑得很彷徨,只求我就是那輪海面上橘紅微暖的太陽,獨一無二得讓你終身難忘。我不想就是那被堆積擱淺的泡沫海光,跟所有人帶給你的感覺都一樣,當作這就是我給你全部的愛。

  末時,你平靜的側臉上無可置否的印上了藍色的香料,即使你就在我的身旁,但兩顆心的距離愜意的讓我感覺到實際是相隔着半個望不到頭的海洋。一廂情願未必能走很遠,就像剛剛我們倆的腳印,也許它過後就會被新來的風沙掩埋沖刷,過後就會被新的東西碾壓輾平。但這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它會持續到只要一個人磕絆跌倒,即使我們都戰勝不了淬不急防的從心底挖掘的悲傷,早就一直擔心的發生的,還是發生了,只是不知道是如此的快,快得連自己都不曾認識自己了。

  如果真的能一直走下去,多好。

  眼淚溫潤模糊了眼前所有的世界,我狠掐自己被迫從回憶的谷底為了不使自己深陷把自己給拉了回來。這時一個窗口跳了出來,問我是否要永久性的刪除。我隱忍放下心中無論有多麼的不舍,慎重的點了是,再一次頷首痴獃的看着空了的回收站,我哭得淚如雨下。

  雲南昆明西山區雲南省貿易經濟學校高一:吳欣澤

您正在瀏覽: 只要不散場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要不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