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愛轉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轉角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雨,冷冷的,沉沉的,陣陣的不停下,放任結局將一切都沖刷,輕易將一切都沖刷…… 

  ( 壹 ) 

  最後一天,這是他說的試着交往的最後一天,她忐忑地等待着……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他說的“到時”如今早已過去,她真不知這個時候會等到什麼時候。夜,很冷,她不想再這麼等下去,他記得他經常到一家叫小酌的酒吧里買醉,突然的,她的心又一次被揪緊,因為她想起上次他喝醉鬧事的情形,想到這兒,她就用力裹了裹大衣,朝着那個方向,在風雪中,艱難的挪動着…… 

  “你怎麼不去那個咖啡館,你知不知道我在那裡等了你很久?”“有什麼事心情不好嗎?”……無數種場景,無數個提問與作答,讓她堅信這一回,他是她的。他們是同學,從小到大,他高大帥氣,她相貌平平;他風趣多金,她沉默寡言。和其他女生一樣,他喜歡她,但她不敢說出來,是啊,她太平凡了,平凡到與他做了十年同學,他也依然不知道有她的存在,他把陰鬱全吐發在學習上,每每考試,她總是第一。“同學,你成績可真好啊”這是他第一次和她說話,她呆住了,明亮的雙眸,性感的薄唇,堅毅的下巴,稜角分明的輪廓,就在她眼前,她一時之間忘記了回答,只是那樣看着他,那麼的痴迷,那麼的專註。對於這樣一個丫頭,還真是讓他傷腦筋,他苦笑着走開了。後來他們到了同一所大學,她靠成績,他憑關係,他勇敢表白竟得到認可,准其一個月時間與他交往。一個月後,也就是今天,是他的決定,也是她的“生死關頭 ”。 

  ( 貳 ) 

  帶着這樣複雜的情感,她走進了小酌,只要他在,她准能一眼看到。因為他永遠都是那麼光彩四射。可這時的他對於她來說,卻那麼刺眼,也許刺眼的不是他,而是他身邊嗔嬌獻媚的女子。她們用她們最妖媚的神態去誘惑他,取悅他,而他,他並沒有動怒,卻似很享受這個被人追捧的過程。可他沒想到的是她來了,她竟能冒着漫天的風雪徒步從這座大城的另一端走來。他不愛她,但他卻一定要讓她愛着他。他認為自己天生就有駕馭女人的資本和能力,即使他一個也不愛,他也享受被她們炙熱的目光包圍。被他玩弄過的女孩大多要死要活,像塊膠皮一樣粘着他,他沒料到,他會如此不同。當他親眼見到他的無恥放蕩時,她的心就隨着她一齊離開那間酒吧!奇怪的是,她竟也感到前所未有的輕鬆。她給辰打了個電話,讓辰把自己送回家。 

  ( 未完待續 : 如果你們喜歡這篇小說,就請一齊等待吧!相信我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

您正在瀏覽: 愛轉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轉角 暫無評論